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FC的学生信息管理

闲来无事,使用VisualStudio2015开发了基于MFC的Dialog对话框实现的一个学生信息管理小系统,里面有关于各类用法的详细注释。 无需安装任何数据库,使用txt文本文档作为数据存储。 从中可以学习到一些基本的设计思路和MFC基础知识,适合学习交流用。

2016-07-14

Android简单计算器

闲来无事自己写的一个简单计算器,虽然功能简单,不过考虑到很多细节,选择了一些实用的知识。比如用正则表达式匹配分割、表达式求值(程序使用中缀表达式转前缀表达式求值方法)、浮点数据精确计算问题、格式控制等。实现了将给定的String类型的算式进行相应的数学计算。重点是工具类的设计,额外提供了一些方法,以便以后扩展功能。使用了完全规范的编码风格,每个自定义类和方法都有Java doc注解,初学者还是可以借鉴里面的设计思路和编码风格的,涉及的知识点也比较多。可作学习交流用。

2015-05-05

网上书城系统

网上书城系统包含源代码和全套完整的开发文档。实现了用户信息管理、图书信息管理、购物车以及订单这几大模块,是一个精简的Java Web项目,适合学习交流用。

2015-01-05

e-Love(易爱网)婚庆服务需求分析与业务设计

使用UML面向对象建模语言对网站开发进行详尽的需求分析和业务设计。包含了用例图、类图、活动图、顺序图、状态机图,还包含数据字典。给出了进行网站开发时进行需求分析和业务设计的详细过程。

2015-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