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eerconnection.zip

编译webrtc源码,修改peerconnection_client视频采集源为屏幕,从而实现屏幕分享

2020-08-10

webrtc-master.zip

WebRTC实现了基于网页的视频会议,标准是WHATWG 协议,目的是通过浏览器提供简单的javascript就可以达到实时通讯(Real-Time Communications (RTC))能力。 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项目的最终目的主要是让Web开发者能够基于浏览器(Chrome\FireFox\...)轻易快捷开发出丰富的实时多媒体应用,而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Web开发者也无需关注多媒体的数字信号处理过程,只需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程序即可实现,W3C等组织正在制定Javascript 标准API,目前是WebRTC 1.0版本,Draft状态;另外WebRTC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多互联网浏览器间健壮的实时通信的平台,形成开发者与浏览器厂商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Google也希望和致力于让WebRTC的技术成为HTML5标准之一,可见Google布局之深远。

2020-07-06

Running man 2010全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在《星期天真好》单元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Real variety的新型态娱乐节目。每期有不同的主题,由不同的嘉宾参演,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通过完成各种游戏任务,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2018-11-05

golang 小游戏 贪吃蛇 源码下载

设计应该完成的功能,使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来控制蛇的方向;随机产生食物,蛇吃到食物后,身体变长一节;设定边界,蛇撞到墙或者吃到自身的时候,游戏结束。 以下是思路: 1.一张地图,四周有墙体。 2.一条蛇,由蛇身和蛇头组成。 3.食物,蛇吃到食物后身体变长,并且重新生成一个食物。 3.蛇需要移动,这是难实现的一个部分。 4.蛇撞到墙或者自己的身体就会死亡。 5.需要能用键盘控制蛇的运动方向。

2018-09-07

基于C#的网上书店源码

用.net写的网上书店,内涵数据库文件和源码

2013-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