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LNA开发框架源码 包括DMC、DMP、DMS 示例代码

此项目是一个面向Android开发的UPNP开发者的DLNA开发包,是一个比较完善的项目了,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扩展开发。

2019-03-11

2019 c++最新中文API文档

最新c++最新中文API文档,仅供学习开发使用,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参考。

2019-03-11

Airplay投屏Android接收端项目,兼容最新iOS系统

此项目是最近领导安排的预研项目,是破解AirPlay私有协议,实现了音视频推送功能,并兼容了iOS9/10以上的系统, 项目可能根据不同的android系统略有修改,具体看代码。

2019-03-11

完整主流电商APP全套视频和源码 模块化+MVP+主流框架

一个完整电商App的全套视频讲解,同时配合了一套资源实践,并运用了行业主流的开发MVP模式。

2018-05-12

2017MySql中文手册

2017最新MySql中文手册

2017-07-03

java代码编码转换插件

有时eclipse的代码复制到Android studio就会出现编码错误,但在AS中直接设置编码只能单个文件设置,这时这个工具就可以在eclipse时候就能在目录下先用工具把代码全部一键转换为所需的编码格式,然后copy到AS里面,完美解决copy乱码的问题。

2017-07-03

最新volley源码和demo

Volley是Ficus Kirpatrick在Gooogle I/O 2013发布的一个处理和缓存网络请求的库,能使网络通信更快,更简单,更健壮,支持多线程 异步网络连接框架

2017-07-03

Android项目框架搭建

曾经公司主导过项目开发,搭建过不少项目,以前主要的倾向是MVC,导致了activity/fragment过大,而且很多公共功能杂乱在项目中,后期维护起来不方便,最近重新搭建了一个新的框架,供大家在开发中参考。

2016-10-29

EasyJF官网论坛

EasyJF官网论坛系统源码提供,一、www.easyjf.com全站源码是EasyJF开源团队站务组及核心成员共同开发及维护的系统,该全部源码不是一个开源项目,仅供EasyJF团队正式成员使用,为庆祝2010年德国世界杯开幕,EasyJF管理团队讨论于6月9日对外开放源码,EasyJF没有打算对该下载包进行后期更新,该源码仅供广大的国内java开源爱好者学习及交流EasyJWeb及EasyDBO等开源目使用。 二、www.easyjf.com全站源码中使用的各开源项目(如EasyJWeb、EasyDBO、EasyJSite等)可以按照这些项目的使用许可协议应用。 三、该下载系统中默认使用MS SQL Server作为数据库。通过使用EasyDBO_0.5.0,只需要把EasyDBO配置文件稍作修改即可支持Oracle、MySQL、Access等几种数据库。 四、Ms_sql_database是MS SQL的数据库备份文件,还原即可。

2014-05-08

自动重启程序

一点击就会出现黑屏页面不断弹出,不能停止,并重启,可以愚人节整人

2014-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