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COS-II详解

全面的介绍了uCOS-II操作系统的相关内容,包括操作系统的基本知识以及uCOS-II操作系统主要特性的原理、使用和uCOS-II的移植等。PDF清晰文字版。

2013-10-25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With ANSI C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With ANSI C, Author: Axel-Tobias Schreiner. PDF清晰文字版。

2013-10-12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nd Edition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Version: 2nd Edition, Author: Brian W. Kernighan and Dennis M. Ritchie. PDF清晰文字版。

2013-10-12

IEEE 802.15.4-2003, Wireless MAC and PHY specifications for Low-Rate PANs

IEEE 802.15.4-2003, Wireless MAC and PHY Specifications for Low-Rate PANs, 未加密版,PDF,清晰。

2013-10-12

DLT645-2007_多功能电能表通信协议.pdf

国网DLT645-2007电能表通信协议。

2013-10-11

数据结构(C语言版)&题集 第三版 严蔚敏 清华大学出版社

数据结构(C语言版)及其题集,第三版,严蔚敏,清华大学出版社,PDF; 计算机考研专业课“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指定参考书目。

2013-07-05

计算机组成原理 第二版 唐朔飞 高等教育出版社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二版,唐朔飞,高等教育出版社,PDF; 计算机考研专业课“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指定参考书目。

2013-07-05

计算机网络 第五版 谢希仁 电子工业出版社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电子工业出版社; 计算机考研专业课“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指定参考书目。

2013-07-05

计算机操作系统及习题答案 第三版 汤子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其习题答案,第三版,汤子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计算机考研专业课“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指定参考书。

2013-07-05

PLC G3完整标准(PHY/MAC/Profile)

完整的PLC G3标准,包括:(1)G3-PLC-Physical-Layer-Specification.pdf(2)G3-PLC-MAC-Layer-Specification.pdf(3)G3-PLC-Profile-Specification.pdf

2013-06-27

电力线载波PRIME标准

电力线载波(PLC)国际标准PRIME的详细说明文档,可作为国际电力线载波开发的参考文档。

2013-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