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nix多进程代码

1. 标准C函数。执行command, 成功返回command对应进程的终止状态,失败返回-1。 2. 若command取NULL,返回非零表示shell可用, 返回0表示shell不可用。 3. 该函数的实现, 调用了fork、exec和waitpid等函数, 其返回值:

2015-03-28

高校新生报到系统

  1)数据信息(新生学号,姓名,来自省份,被录取系别及专业,高考分数,应交学费,宿舍号,等)保存在fresh..dat文件中   (2)新生报到   (3)查询未到的学生   (4)学生可以转专业   (5)按学号显示学生信息

2013-06-24

C语言成绩统计系统

录入学生的信息,并且保存到一个磁盘文件。可以录入学生的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并统计学生的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考试成绩*70%+平时成绩30%)。按照总成绩对学生进行排序,查询某个学生的成绩(按照学号、姓名、成绩等关键词进行查询)。制定学生信息至少包括:学号、姓名、班级、成绩等内容。

2013-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