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NVI4.7安装

1、安装程序,点击文件里envi4701winx86_32.exe进行安装 2、安装完成后会有一个对话框弹出,那是请求启动版权向导,点击“是”

2013-04-24

ENVI教程 用户指南

如何使用本手册 本手册包括若干章节;每章描述 ENVI 提供的一系列处理程序。多数章节遵循 ENVI 的菜单结构。例如,第 4 章的标题为 “Basic Tools”,它描述的功能可以在 ENVI 的 Basic Tools 下拉菜单下找到。5 个附录分别针对:ENVI基本功能、文件格式、波谱库、地图投影以及描述 ENVI 该版本的新特征。该介绍性章节包括与 ENVI 图形用户界面(GUI)的交互,使用 ENVI 窗口,及其它介绍性材料。新的 ENVI 用户使用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手册,以及附带的 ENVI 教程。

2013-04-24

FlashFXP_4.1.8

FTP下载工具 FlashFXP_4.1.8.1700-Special

2013-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