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Map.zp 内存分析工具

VMMap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可以用来分析应用程序使用虚拟和物理内存的情况。

2019-04-21

json 解析工具

JSON Viewer是一款非常实用的Json格式查看器。在日程开发调试中我们难免会遇到Json格式的数据需要解析阅读,但Json格式数据阅读性极差,而JSON Viewer绿色版不仅帮我们解决Json格式的阅读问题

2019-04-21

反编译工具,jadx-gui

反编译神器jadx,对比之前的apktool跟dex2jar,jadx胜在可读性好太多,apktool后的smali长的跟汇编语言一样,dex2jar产生的源码也经常出现奇奇怪怪的语法

2019-04-21

java 反编译工具,

比较精准的一个java反编译工具,笔者有时候用jd-gui反编译不出来的class用luyten都可以反编译出来。

2019-04-21

java 全套教训视频迅雷下载

java 全套教训视频,通俗易懂,好容易学习。

2014-06-28

linux 非常有用的命令的积累

在使用linux操作时候没有图形化的控制工具只能使用命令来操作,linux系统,这时,熟练的使用命令会使,使用linux非常方便。

2014-06-28

IPMI Library for Java

IPMI java包 Ipmi 的java实例

2014-03-24

linux mib 说明

linux mib 一些重要的oid说明

2014-03-21

SQUID-MIB.mib

SQUID-MIB.mib. Squid cache(简称为Squid)是一个流行的自由软件(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的代理服务器和Web缓存服务器。Squid有广泛的用途,从作为网页服务器的前置cache服务器缓存相关请求来提高Web服务器的速度,到为一组人共享网络资源而缓存万维网,域名系统和其他网络搜索,到通过过滤流量帮助网络安全,到局域网通过代理上网。Squid主要设计用于在Unix一类系统运行。   Squid的发展历史相当悠久,功能也相当完善。除了HTTP外,对于FTP与HTTPS的支援也相当好,在3.0 测试版中也支援了IPv6。

2014-03-21

windows ipmi 监控配置

IPMI是智能型平台管理接口(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的缩写,是管理基于 Intel结构的企业系统中所使用的外围设备采用的一种工业标准,该标准由英特尔、惠普、NEC、美国戴尔电脑和SuperMicro等公司制定。用户可 以利用IPMI监视服务器的物理健康特征,如温度、电压、风扇工作状态、电源状态等。

2014-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