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marter_battery_6.4.zip

Smarter Battery能够帮助用户对系统电池进行状态检测,减低电池的消耗以及延长使用期限。是一款简洁实用的电池状态管理软件,对于笔记本电脑或上网本的所有所有者都是有用的实用程序,可让您监视电池的状态。如果你是笔记本或上网本用户,你肯定想要尽可能多的了解自己电池的相关信息。 Smarter Battery不仅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它还能显示出有关电池的全部信息,并为你准备了一系列能够延长电池寿命的功能。尽可能多的了解自己电池的相关信息,准备了一系列能够延长电池寿命的功能,在程序的第一部分,你可以查看到电脑与电池制造商、电池类型、最大容量、电流、电压、剩余使用时间等信息。在第二部分,你可以看到一些应急功能选项。例如,当电量低于30%时,“aero”特效将被关闭,屏幕亮度也将被调低。当电量低于5%时,显示屏将被关闭。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量监测工具!

2020-04-05

WCDMA协议中文规范1-10

WCDMA协议中文规范1-10,WCDMA是欧洲的3G标准,目前中国联通采用WCDMA建设3G网络。

2014-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