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 排查问题命令汇总

系列文章目录第一章JVM 排查问题命令汇总第二章MAT分析OOM dump文件方法第三章Java服务使用CAT监控导致OOM的分析1.top :查看系统进程动态信息(注:VSZ–进程的虚拟大小)2.ps -ef | grep java 找到java进程3.jps :jdk提供的一个查看当前java进程的小工具(注: -l :输出完全的包名,应用主类名,jar的完全路径名, -v:输出jvm参数)4.jinfo :是 JDK ...

2021-08-31 16:18:47 944 1

原创 CAT导致OOM的分析

文件存储服务使用 CAT 导致Java OOM分析一Java中的常见OOM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栈溢出(其实属于SOFE)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GC overhead limit exceeded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Direct buffer memoryjava.lang.OutOfMemory.

2021-08-31 15:59:31 687

原创 MAT分析OOM dump文件方法

目录1.明确分析目标及分析指标2.分析工具对比(jvisualvm,jhat,mat)3.MAT的功能介绍3.1 大功能模块3.2小功能(右键或单机)4.使用方法(只介绍自动分析)4.1 内存整体使用报告(点击System Overview)4.1.1 Histogram 直方图统计4.1.2TOP Consumers 找到大对象4.1.3内存镜像活跃线程Overreview4.2 问题内存详情 (点击自动分析页detail )4.2.1Shorte...

2021-08-31 15:30:34 3357

原创 一、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 区别

一、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 区别1.他们都是java提供的操作字符串的类。2.实现原理:1)String 类是final修饰的不可继承,底层使用final char []存储値 ,String对象一旦创建不可修改。2)StringBuffer和StringBuilder都继承自AbstractStringBuilder,其底层使用char []存储value。只不过StringBuffer方法都是同步的能做到线程安全。3.使用场景:字符串变量.

2021-07-21 20:51:37 115

原创 POI 读写EXCEL日期类型单元格

1.读日期单元格;Cell cell = row.getCell(col);// 先判断单元格类型为数字if (cell.getCellType()==Cell.CELL_TYPE_NUMERIC) { // 在用POI工具包判断是否为日期格式 if (DateUtil.isCellDateFormatted(cell)) { Date date = cell.getDateCellValue(); } }2.写riq...

2021-06-16 09:48:43 677

原创 Elasticsearch 介绍

为什么选择Elasticsearch做搜索引擎?为什么海量数据下Elasticsearch搜索速度能那么快?为什么海量数据下Elasticsearch搜索比MySQL快?Elasticsearch是怎么做到近实时搜索的?除了搜索Elasticsearch还能做什么?

2021-02-26 14:45:22 510 3

转载 95线,99线含义及计算方式

https://blog.csdn.net/CrazyHSF/article/details/106334630

2020-12-28 15:17:13 10451

翻译 maven 调试

1.设置maven debug 的配置2 本例是打包时debug ,可以断点在任意代码中(jdk 和项目代码)

2020-02-05 19:33:02 205

原创 ubuntu系统升级后ssh key 认证失败,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个人电脑ubuntu系统从16.0.4升级到18.0.4.1 LTS后,公司的跳板机,git都无法登录了。显示如下:但是可以确认id_rsa ,id_rsa.pub都是正确的。经过不懈的查找度娘及不断尝试度娘给的方案,终于解决。1.输入命令:eval 'ssh-agent -s',结果:2.输入命令:ssh-add,结果:提示文件权限不足3.修改文件权限:输入以下命令4...

2018-12-18 15:42:42 1735

转载 100%成功 mysql高版本导入低版本数据库

转自    http://shyf12054213.iteye.com/blog/981270在要导出的数据库上单击右键,选择数据传输。接着选择目标数据库对应的SQL格式最后使用生成的SQL就可以成功导入到目标数据库中。

2015-09-25 12:08:07 4936

转载 Flex datagrid单元格合并

http://shyf12054213.iteye.com/blog/981270

2015-05-19 14:49:25 1068

原创 flex datagrid+combox外部渲染器之相互赋值

在自定义渲染器中set data 方法为:给combox

2014-06-23 19:05:06 439

jacob按目录拆分文档(含dll和jar),代码说明详细

基于上次上传的jacob按目录解析word,又开发了按目录拆分文档功能并将拆分后的小文档另存为html文件。

2016-01-13

Flex自定义TextInput(三个):金钱、非零开始数字、限制字符

金钱TextInput:限制小数位为至多两位,不正确会有红色tag提示。 非零开始数字TextInput:网上的只能判断第一位不为零(00056是正确的),我的可以全判断(00056是错误的)。 限制字符TextInput(可以输入汉字):你可以限制你不想输入的字符和汉字,当前限制了中英文的(单双引号,逗号)

2014-09-25

jacob以目录和段落分析读取Word文档(自己写的)

通过目录找出对应的标题, 通过两个标题的位置得到之间的段落(得到了段落Range,但是我只处理了text,没有处理table和picture,这些都可以从Range中取出)

2014-06-23

利用Jacob完整的写出word转换Html(精)

Jacob word,excel转换html,txt 只要改变一个参数就可随意转化 WORD_HTML = 8; WORD_TXT = 7; EXCEL_HTML = 44; 替换这几个参数即可

2014-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