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支持gdb的rpm

(rpm文件共四份)文件三包括:;还有其他经常缺少的rpm,比如安装oracle时经常缺少的几个rpm,支持vim的rpm,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法的rpm,由于文件过大,本人拆分成4个压缩文件,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我上传的其他资源!

2013-12-02

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法的rpm

(rpm文件共四份)文件三包括: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法的rpm;还有其他经常缺少的rpm,比如安装oracle时经常缺少的几个rpm,支持vim的rpm,支持gdb的rpm,由于文件过大,本人拆分成4个压缩文件,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我上传的其他资源!

2013-12-02

支持vim的rpm

(rpm文件共四份)文件二包括:支持vim的rpm;还有其他经常缺少的rpm,比如安装oracle时经常缺少的几个rpm,安装oracle时经常缺少的几个rpm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法的rpm,支持gdb的rpm,由于文件过大,本人拆分成4个压缩文件,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我上传的其他资源!

2013-12-02

oracle安装经常缺少rpm文件

(rpm文件共四份)文件一包括:安装oracle时经常缺少的几个rpm;还有其他经常缺少的rpm,比如支持vim的rpm,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法的rpm,支持gdb的rpm,由于文件过大,本人拆分成4个压缩文件,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我上传的其他资源!此rpm不一定是你需求的那个版本,但经本人实装,在Linux5下安装oracle11g毫无问题!

2013-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