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型预制构件验收表格

主控项目: 1、在涂刷模板隔离剂时,不得沾污钢筋和混凝土接搓处。观察检查。 一般项目: 1、模板安装的一般要求。观察检查。 (1) 模板的接缝不应漏浆;在浇筑混凝土前,木模板应浇水湿润,模板内无积水; (2)模板与混凝土的接触面应清理干净并涂刷隔离剂,但不得采用影响结构性能或妨碍装饰工程施工的隔离剂; (3)浇筑混凝土前,模板内的杂物应清理干净; (4)对清水混凝土工程及装饰混凝土工程,应使用能达到设计效果的模板。 2、用作模板的地坪、胎模等应平整光洁,不得产生影响构件质量的下沉、裂缝、起砂或起鼓。观察检查。 3、跨度不小于4m的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其模板应按设计要求起拱;当设计无具体要求时,起拱高度宜为跨度的1/1000~3/1000。水准仪、拉线和尺量检查。 4、固定在模板上的预埋件、预留孔和预留洞均不得遗漏,且应安装牢固,其偏差符合规定。尺量检查。 5、预制构件模板允许偏差,2m靠尺和塞尺检查,拉线和尺量检查。

2013-04-20

Excel使用技巧大全

如果想在启动系统自动运行Excel,可以这样操作: 1.双击“我的电脑”图标,进入Windows目录,依次打开“Start Menu\Programs\启动”文件夹; 2.打开Excel所在的文件夹,用鼠标将Excel图标拖到“启动”文件夹,这时Excel的快捷方式就被复制到“启动”文件夹中,下次启动Windows就可快速启动Excel了。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