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butterworth低通滤波 matlab 程序

傅里叶变化 通过处理得到Butterworth低通滤波图像 复制到MATLAB里改下图片就能用

2014-05-28

实现带权图的邻接表存储+图的遍历算法

带权图的临接表存储程序代码+详细注释,实现图的深度优先搜索和广度优先搜索

2013-11-14

SPWM波发生器 multisim仿真图

1、使用运放,产生一个三角波信号U1 2、使用低频信号源输出一个正弦波信号U2 3、设计一个比例加法器,输出信号为U3 4、设计一个滤波电路 5、设计一个比较器电路,对U1和U4信号进行比较,输出信号为U5 要求运放使用+12V单电源供电。

2013-07-10

交通灯 VHDL源代码

用VHDL语言设计一个由一条主干道和一条支干道的汇合点形成的师资交叉路口的交通灯控制器。1)主、支干道各设一个红、绿、黄灯指示器,LED显示;2)主干道处于常允许通行状态,支干道有车来的时候才允许通行;主干道允许通行时亮绿灯,支干道红灯。支干道允许通行时亮绿灯,主干道亮红灯;3)主、支干道均有车时,两者交替通行,主干道每次放行45秒,支干道每次放行25秒,在每次由亮绿灯变成亮红灯时,都有5秒的黄灯过渡。要求:使用状态机设计。

2013-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