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HTML5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2014-07-02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讲述各种微指令程序的代码以及运行截图。

2013-07-21

Java基础内容整理

这是由耿祥义、张跃平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Java面向对象程学设计》一书课本基础内容的整理,包含本书所有内容。

2013-07-21

JAVA课程基础实验题

这是Java的一些基础实验题,包含从最初的面向对象到后来的Jdbc、网络编程等,最初的基础面向对象不附带源码,只做实现描述,之后稍有难度的所有都题目附有源码(从输入输出流开始),适合初学者

2013-07-21

C++基础编程题

文档里面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C++课程的实验题及编程代码

2013-07-21

用二次探测再散列法解决冲突建立哈希表并查找

输入(从文件中读取):   Data.txt   每行:编号,权重   (1)建立数组,从 “Data.txt” 中读取编号和权重;   (2)从键盘读入待查找的权重数值,以除留余数法为哈希函数,二次探测再散列法解决冲突建立哈希表,基于哈希算法从数组中查找相应的记录,计算相应的查找时间,并在屏幕上输出显示。(提示:当前计算机时间 函数 C\C++中参见GetTickCount)。   (3)从键盘读入待查找的权重数值,以顺序查找算法从数组中查找相应的记录。计算相应的查找时间,并在屏幕上输出显示。   (4)在实验报告(格式已给出)中记录由(2)和(3)查找同一个数时的实验结果。

2013-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