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libssh2.1.10内存大量激增。考虑使用libssh。如果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更新整个使用过程。

libssh2内存泄漏,libssh编译

2024-03-11 10:55:46 338

原创 curl-7.82静态库依赖openssl-1.1.q静态库出现的问题

使用到相应静态库,需要编译,记录下来,方便自己翻阅,也期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2024-01-18 15:50:13 491

原创 vs2015 c++ 宏展开枚举

c++宏使用

2024-01-15 18:45:27 1527

原创 linux编译动态库,导出函数调用时出现Segmentation fault

编译动态库:1.源码里面又.c文件,粗心的在makefile里面没有编译规则。在编译so动态库时,会导入头文件,可以正常生成so动态库。2.编译时缺失依赖库。遇到一些能力达不到的问题,只能逐步分解,逐步测试,慢慢就明了。

2023-12-27 17:53:19 475

原创 makefile之zlib-1.2.11、openssl-1.1.q、libssh2-1.10.0、curl-7.82、lua5.3编译静态库

我编译静态库,是为创建一个导出so库,在构建时添加-fPIC.否则构建动态库会出现错误。

2023-12-27 11:54:19 358

ComboxTest.zip

不能使用movewindow,使用movewindow一直闪烁。求解答。

2020-03-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