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如何设置一个多选列表

文案开始,说明一下,本文主要是针对多选列表做的一个演示demo,具体使用需要自己去构思。大多数由于复用引起的错位问题(列表),给出一个方案去解决一下,希望能够避免出现这样的错误。虽然很简单,但是确实是经常会去犯的一个错误如图:、上面就是一个由于列表复用引起的错位问题。下面展示两个正常的列表对于这种列表复用出现的错位,一般可以在实体类设置一个变量去记录每个Item的选中状态。这样就可以避免错位问题。核心代码如下:public class ListBean { private S

2020-05-23 00:35:13 2009

原创 SimpleDateFormat

SimpleDateFormatnew SimpleDateFormat("yyyy年MM月dd日 EEEE hh:mm");输出: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11:13new SimpleDateFormat("yyyy年MM月dd日 E hh:mm");输出:2018年01月03日 周三 11:13new SimpleDate

2018-01-03 11:14:16 1137

原创 自定义view-圆环

练习自定义view: 圆环 需求: 1、圆环图内,可以分为多个扇形区域显示百分比分类 2、圆环内中间有小圆用于显示当前选中区域的百分比 3、圆环选中区域,移动至指针方 4、可选是否显示指针,用于确定选中区域(分为top、bottom、left、right) 5、手指触碰圆环,随手指移动,旋转角度 6、设置起始点,圆环区域方

2017-04-21 10:07:03 471

原创 << >>加强记忆

for (int i = 0; i < 10; i++) { System.out.println("1---->" + i + "=" + (11 << i));}for (int i = 0; i < 10; i++) { System.out.println("1---->" + i + "=" + (11 >> i));} 由结果不难看出: 左移结果为:初值

2016-11-01 10:42:01 245

原创 距离

距离目标还有2年 距离目标还差10000

2016-10-27 09:06:31 242

转载 Uri转Path

Uri 转 path

2016-10-17 14:00:48 904

原创 给自己打点气

给自己一点信心,不怀疑自己。我相信自己有成为艺术家的才能,所以开始了修行。……

2016-09-28 09:53:32 453

原创 2016-09-09

签到失败!凌晨2点睡~早上7点15起床~失败原因:1、打游戏去了。晚上2点才睡2、没有学习,浪费了一天总结:1、意志不坚定~2、三分热度,降温了!

2016-09-09 08:56:11 225

原创 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

今天是2016年09月08日每天上班、下班、做饭、打游戏。对现在的生活无法忍受了,决定要改变自我。计划:1、拾起书本,开始自我充电。2、改变作息时间,暂定6点起床,12点睡觉。3、 一周要有3天运动,每次不少于1小时。4、10月份开始,每月一个自己的应用上架。

2016-09-08 10:25:24 636

转载 Android学习之联系人PinnedHeaderListView(通讯录)

今天学习的是通讯录~~根据自己的理解~~添加了部分注释。1.  BladView,主要实现了触摸时返回对应字母package com.way.view;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import android.graphics.Canvas;import android.graphics.Color;import

2015-07-29 10:11:31 608

MoreChooseList.zip

记录一个常见的列表错位问题解决方案,由于页面复用引起的错位,通过对实体类记录点击状态,进行判断,从而避免错位问题!

2020-05-23

Android Uri转Path

Uri转Path

2016-10-17

PinnedHeaderListView

android学习通讯录,一个模仿通讯录的Demo,转载他人~~学习所用!

2015-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