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建设领域应用软件测评通用规范

目 次 1 总 则 1 2 术语和代号 2 2.1 术 语 2 2.2 代 号 2 3 基本规定 4 3.1 一般要求 4 3.2 测评环境 5 3.3 测评过程 5 3.4 测评记录与测评报告 7 3.5 用户文档 7 4 性能测试 8 5 城乡规划应用软件功能测试 10 5.1 一般规定 10 5.2 城乡规划设计软件 10 5.3 城市规划管理软件 12 5.4 乡镇规划管理软件 15 5.5 城乡规划监督管理软件 15 6 城乡建设应用软件功能测试 16 6.1 一般规定 16 6.2 城市给水管理软件 16 6.3 城市排水管理软件 19 6.4 城市燃气管理软件 20 6.5 城市集中供热管理软件 20 6.6 城市水环境质量监控软件 21 6.7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21 6.8 城市园林和数字景区管理软件 24 6.9 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软件 26 6.10 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软件 27 6.11 数字化城市管理软件 28 7 建筑工程应用软件功能测试 31 7.1 一般规定 31 7.2 工程设计软件 31 7.3 工程勘察软件 32 7.4 建筑市场监管软件 33 7.5 工程招标投标管理软件 33 7.6 工程造价管理软件 34 7.7 工程施工技术软件 36 7.8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38 7.9 建筑企业管理软件 41 8 住房与房地产应用软件功能测试 44 8.1 一般规定 44 8.2 房地产市场监管软件 44 8.3 住房公积金管理软件 47 8.4 住房相关资金管理软件 50 8.5 住房保障管理软件 51 8.6 房地产企业管理软件 52 8.7 房地产公共服务软件 54 9 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软件功能测试 56 9.1 一般规定 56 9.2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软件 56 9.3 城市综合管线软件 59 9.4 建筑节能软件 60 9.5 数字社区与智能建筑软件 62 9.6 一卡通软件 69 附录A 测试用例 73 本规范用词说明 78 引用标准名录 79 条文说明 80

2017-01-06

资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一、应用背景 固定资产管理是施工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有效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统筹使用各类固定资产,防止固定资产流失,加强固定资产监督制约,已成为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施工企业在固定资产管理中普遍存在如下问题: 1、企业固定资产管理中帐、卡、物不相符合; 2、 不能及时了解每个固定资产所在的位置,也无法得知某个位置上究竟有多少固定资产; 3、 固定资产当前状态无法跟踪,如调拨、借用、出租等,没有IT系统支持相关的工作流程; 4、 固定资产的报废无法及时处理,财务上无法及时销账,无法形成报废清单,实物拆下来后,无法与固定资产上的实物卡片进行核对; 5、 折旧计算繁复,准确性差; 6、 固定资产缺乏中间跟踪管理没有固定资产的历史记录,没有和固定资产一一对应的设备编码。 二、设计思路 资产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以投资回报为导向,资产优化配置为核心,资产核算为手段,资产台账管理为基础,协同办公为抓手,为施工企业构建公司资产运营管理平台,涵盖公司决策层、管理层和操作层不同层次的需求。 三、系统特点 ... ...

2017-01-06

施工企业如何开启信息化咨询

施工企业如何开启信息化咨询

2017-01-06

基于企业架构的信息化规划

基于企业架构的信息化规划

2017-01-06

装备制造业对接工业4.0的全新概念

装备制造业对接工业4.0的全新概念

2017-01-06

中文版+Dreamweaver+CS6网页设计教程

中文版+Dreamweaver+CS6网页设计教程

2017-01-06

医院智能分诊导引系统方案

 挂号排队管理系统(挂号前):患者可通过触摸取号机取挂号处排队号票,等候挂号窗口工作人员呼叫至相应窗口进行挂号;杜绝诊室的纷乱现象,维护了门诊的诊疗秩序,提升医院的形象,提高服务质量。(门诊量大的医院和服务量大的社区医院应用较多)  分诊排队管理系统:改善患者就诊流程,在大厅处设置LED显示屏或液晶电视,提示患者到相应科室候诊区候诊,让患者很好的适应排队叫号方式,避免患者挂号后未及时赶到候诊区,造成的医生呼叫空号的情况; 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通过数字标牌、液晶电视、液晶一体机、LED点阵显示屏等在医院内的公共区域发布排队叫号信息、生活常识、医疗信息、天气预报和医院的特色信息等。可单独使用于显示终端,也可糅合于分诊排队管理系统,在分诊间隙发布各种多媒体广告信息。显示设备先进,美观,提升医院的整体形象;系统简单易学易用,医护人员可很快适应使用。  自助服务终端:“自助挂号缴费一体机”、“自助挂号机”、“自助取单机”等,患者可以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完成多项业务,如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自助取单等操作,极大地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大幅度的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和改进医院的服务形象;  药房排队管理系统:患者在完成缴费之后,配药单会经系统自动传送到药房,配药师按次序配药,按呼叫器呼叫患者持缴费单到取药窗口取药,使药房大厅秩序规范化、现代化。  医德医风评价系统:有效监督医护人员工作服务态度,提高工作质量,督促医护人员自觉提升服务意识,为医院争创良好形象。

2015-02-28

联想云服务行业解决方案 建筑设计类

针对行业问题: 1.设计稿频繁修改,版本管理混乱; 2.无法记录修改痕迹,项目出现问题找不到责任人,互相推诿。 3.项目组成员之间设计稿和施工图纸等大文件,分发与传输困难。 4.项目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文档及现场照片,重要资料分散在各个电脑中、甚至邮件中,电脑空间有限,且分散存储查找困难,未来归档工作量大。 5.如遇到员工离职或电脑损坏,更容易导致重要文件丢失。 6.辅助施工过程中,需要与用户、供应商、施工单位多方协作; 7.相关文档及修改意见通过邮件转来转去,头绪多,连续性差,效率低下。 8.辅助施工阶段,尤其多项目并发时,现场照片需要他人采集后带回处理,不能及时提供整改意见。

2014-12-08

建筑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erp

目前建筑企业普遍存在问题是公司资源管理混乱,公司相关人员证件管理 松散,一旦遇到项目投标,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满足项目需求的公司资源信 息。可能存在为了满足投标项目的资源需求,负责投标部门人员漫天打电话查 找和了解公司是否有可利用和满足投标项目的资源,往往在截标前才能确定投 标资源。很多时间这些琐碎事情会导致无法按时投标或造成废标。 为了解决建设企业投标资源管理,我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和调研,针对建筑 企业对项目投标的要求,开发适应建筑企业应用的《建筑企业资源管理系 统》,通过计算机系统,有效地控制整合和管理公司所有与项目相关的资源信 息,建立公司的资源管理库,包含企业的资质、证件、奖项、业绩,人员的业 绩、资质证件等证明文件,可动态更新,能够实现根据区域、工程项目名称、 施工专业等关键字段进行查询,能够根据企业投标项目的需求,快速准确的查 询定位到需要的人力资源信息,建立和完善公司所有项目相关资料文档为后续 的经营工作的快捷和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2014-12-08

基于SOA架构的电力信息一体化平台开发研究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社会对电力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导致电力系统企业不断扩充,部门不断增加。伴随着信息化技术的迅猛发展。而且为了更好地满足电力客户需求并提高供电企业自身竞争力,电力企业越来越依赖于信息系统。然而,信息系统自身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即异构和需求在不断地发生改变的问题。当前大多数企业都有各种各样的系统和应用,包含不同时期和不同技术的体系结构,难以集成来自多个厂商跨不同平台的产品,基础架构的变更和应用程序升级工作量很大。这样就需要建立一体化信息平台,用来解决上面提到的问题。而这个平台的核心架构就是面向服务架构(SOA)。它能够很好地解决一体化信息平台中各个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和大大简化提高平台通用性。

2014-02-13

基于SOA的智慧城市服务平台

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支撑平台的设计非常重要,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公司可以把智慧城市的诸多系统全部完成,因而建立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是平台设计的最基本原则。开放平台是一种非功能需求(开放标准、模块性、可互操作性、可扩展性、可重用性、可组合性和可维护性)模式,可以创建和维护更加开放和灵活的复杂系统。 开放平台结构原则采纳的业务驱动因素包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增加重用、提高灵活性、加快上市时间、改进互操作性、加强竞争、降低风险。其目标是实现一个只需极少的时间和成本影响即可修改和扩展的体系结构。系统的组件应该很容易替换和组合,而且应该很容易学习和维护。而基于SOA技术的开放平台是智慧城市服务平台的最佳选择。

2014-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