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电子支付身份认证体系

电子支付是指电子商务交易的当事人(包括消费者、厂商和金融机构)使用网络通信、密码技术以及其他安全措施通过电子信息化手段进行的货币支付和资金流转。电子支付往往借助于银行及其他机构支持的某种金融工具完成,如电子现金、电子支票和银行卡等。它无须任何实物的标记,以纯粹电子形式的货币,以数码的方式保存在计算机中。身份认证是属于信息安全服务中的识别与鉴别服务范畴,它主要由加密、口令、身份识别与鉴别、数字证书和数字签名等安全机制所组成。身份认证在信息安全中极为重要,它是保护一个信息系统的安全大门,是把好信息系统安全的第一道关。所以,很多系统特别是军事、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电子交易支付和电子政务系统中已广泛应用身份认证机制。本文论述了电子支付中的各种方法和作用,以及防止信息系统被侵入的各种机制。

2013-04-04

大数据技术安全展望

大数据如今已经不再是陌生的词汇,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兴起,大数据也剥去神秘的外衣,成为我们在日常网络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互联网现象。而大数据的到来给信息安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这场新的IT变革浪潮之中,如何趋利避害,用可靠的安全技术规避风险,同时引导大数据向利好的方向发展,成为目前现阶段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2013-04-04

Packet_Tracer5.3教程

网路设备模拟器Packet Tracer教程,Packet Tracer是Cisco公司针对CCNA认证开发的一个用来设计、配置和故障排除网络的模拟软件。Packer Tracer模拟器软件比Boson功能强大,比Dynamips操作简单,非常适合网络设备初学者使用。

2013-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