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asp精品课程的实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比如人们借助于网络进行在线课程教学。精品课程网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将教学内容在网上发布,用户则选择自己需要的课件资源进行下载、考试、课程答疑、bbs交流、成绩查询等。本文提出并设计实现了基于WEB的精品课程系统,本系统提供课件的上传和下载,上传方式是无组件上传。客户端脚本采用VBScript编写,可适用于包括IE在内的所有支持VBScript的浏览器。

2013-04-02

精品课程网站设计

精品课程也可以根据需要提供其他课件形式。对于文本课件,本系统可以采用的是网页形式来进行链接的,这样在网站上面显示的时候会比较好看一点。学习完网络课件后,可以做课后的一些习题来巩固学习的知识。而视频课件,可以以课程的章节顺序来发布。对于本系统而言可以给出其视频链接地址。对于其他的课件形式,可以直接导入Powerpoint,Word等附件或者网上课件链接等其他方式来让学生访问,同时要提供一个网上资料库为课堂知识的学习提高提供一个基础,假如该网站的知识不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可以通过其资料库来查找其他的资料来进行学习。

2013-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