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顶级抠图滤镜软件Vertus Fluid Mask 3 v3.2.5汉化破解版

安装版+注册机+汉化补丁,著名抠图软件,无需多说,win7x64下运行正常。 Vertus Fluid Mask是一套非常专业的ps抠图插件、Photoshop抠图插件,Photoshop抠图大家应该很常用,但是如果一副图片很难抠的话可能会很麻烦,你过您可以借助Vertus Fluid Mask这样的抠图插件来实现快速抠图。 Fluid Mask抠图插件用来扣取人物头发、动物毛发效果都非常不错。 Fluid Mask 软件采用了模拟人眼和人脑的方法,来实现高级的,准确而且快速的抠图功能。同时它还能区分软边界和硬边界并做相应的处理使最终的边缘和色彩过渡更加平滑。

2013-04-03

PortraitProfessional Studio 10.9.3 汉化版

内付Portrait Professional 10系列通用的汉化包,安装后不要启动程序, 将其中的破解文件和语言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然后启动程序,在"file-settings...-Language"中选择frence, 确定后退出Portrait Professional,再启动即可显示中文界面.

2013-03-31

Portrait Professional 10.2.3 标准版汉化包

Portrait Professional 10系列通用的汉化包,首先从网上下载破解版,也很多免费的。 安装后不要启动程序, 将其中的破解文件和语言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然后启动程序,在"file-settings...-Language"中选择frence, 确定后退出Portrait Professional,再启动即可显示中文界面.

2013-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