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ableSR扩散超分辨率模型训练总结

StableSR模型出自论文《Exploiting Diffusion Prior for Real-World Image Super-Resolution》,使用做自然界真实影像的。其数据增强部分参考,因此该模型也可以算是盲超分领域。文章的具体原理可以看论文详细了解,本篇主要介绍模型的训练过程。

2023-10-18 09:13:32 569 1

原创 解决使用GDAL打开影像时出现warning或者ERROR:PROJ: proj_create_from_database, cannot find proj.db

因为只是warning,所以一开始也没在意,但是后面查看生成的超分影像时,发现是全黑的,并没有写入影像信息,这时候看debug窗口,发现warning的内容变成ERROR了,程序直接卡在了那一步,真的是逗着玩呢!但是我这是个小软件,还是要到不同的电脑上使用的,肯定没法写死绝对路径,于是就想到使用相对路径。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2023-09-04 10:35:25 340

原创 高版本pytorch和CUDA编译旋转目标检测DOTA_devkit包或mmdet或nms_rotated

最近被临时通知要参加个遥感目标检测竞赛,涉及的是旋转目标检测,试了几个方案,发现环境要求都是CUDA10.1或者10.2,pytorch版本也比较低,因为自己已经赔了高版本的CUDA11.7,也不想在装个低版本CUDA或者使用Docker环境,就强行在pytorch1.13和CUDA11.7环境中进行编译,将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下总结,给后续有相同需求的朋友一点参考,最后是可以编译成功的。

2023-06-26 11:34:43 372

原创 MacOS配置学术版ChatGPT-Academic

本文主要介绍macos通过安装anaconda3来部署chatgpt学术版的整个过程。Chatgpt学术版用来做论文润色等任务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是否有泄露风险就需要自己斟酌了。希望能够对想使用的同学有所参考。

2023-06-26 10:24:36 2998 5

原创 Windows 10使用WSL部署Chatgpt_academic

本文主要介绍windows10使用WSL安装Ubuntu系统,然后通过安装anaconda3来部署chatgpt学术版的整个过程。Chatgpt学术版用来做论文润色等任务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是否有泄露风险就需要自己斟酌了。希望能够对想使用的同学有所参考。

2023-06-09 16:40:17 316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