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筑梦者工作室

知识源于积累,视野拓于远航

  • 博客(8)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安装鼠标手势插件方法

1.下载下来chromecj.com-crxMouse-Chrome™-Gestures_v3.0.0.crx下载地址可以参考:https://huajiakeji.com/productivity/2014-07/27/download.html2.将chromecj.com-crxMouse-Chrome™-Gestures_v3.0.0.crx修改扩展名为chromecj.com-crxMouse-Chrome™-Gestures_v3.0.0.zip3.打开google,扩展应用程序界面

2020-06-21 22:58:39 987 3

原创 git+TortoiseGit实现数据云管理

经过朋友介绍最近再调试git+TortoiseGit实现代码云盘管理,调试完成后感觉还不错,做一下笔记。同时希望能保住各位码农大侠们。刚开始需要安装GIT软件+TortoiseGit:网上也有详细安装教程,但是讲的还是有些问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安装教程: https://blog.csdn.net/xc_zhou/article/details/93137856第一步:安装git软件,国外官网链接下载速度太慢,提供一个国内的git国内镜像下载:https://blog.csd

2020-06-20 19:49:20 243

转载 Ymodem协议详解

Xmodem、Ymodem和Zmodem协议是最常用的三种通信协议。Xmodem协议是最早的,传输128字节信息块。Ymodem是Xmodem的改进版协议,具有传输快速稳定的优点。它可以一次传输1024字节的信息块,同时还支持传输多个文件。平常所说的Ymodem协议是指的Ymodem-1K,除此还有Ymodem-g(没有CRC校验,不常用)。YModem-1K用1024字节信息块传...

2019-12-15 21:21:11 414

原创 软件模拟环形FIFO

#ifndef __GX_swLoopFIFO_H__#define __GX_swLoopFIFO_H__#include "TypeDefine.h"/*********************************************************************************************************    定义FIF

2016-04-22 22:13:23 1407

转载 四元数和旋转矩阵

构造四元数变换p'= q*p*q-1,(p,q是由向量p,q扩展成的四元数)。那么,p'转换至对应的向量(或点)就是变换后的新向量p'(或点p')。其中,p',q,p,q-1均为四元数。q由向量q扩展,为q=(cos(theta/2),sin(theta/2)*q),p由向量p扩展,为p=(0,x,y,z),q-1为q的逆,因为q为单位四元数,所以q-1=q*=(cos(theta/2),-sin(theta/2)*q)。

2015-10-09 20:59:50 608

转载 欧拉角和万向锁

构件在三维空间中的有限转动,可依次用三个相对转角表示,即进动角、章动角和自旋角,这三个转角统称为欧拉角。——引自百度百科莱昂哈德·欧拉用欧拉角来描述刚体在三维欧几里得空间的取向。对于任何一个参考系,一个刚体的取向,是依照顺序,从这参考系,做三个欧拉角的旋转而设定的。所以,刚体的取向可以用三个基本旋转矩阵来决定。换句话说,任何关于刚体旋转的旋转矩阵是由三个基本旋转矩阵复合而成的。——引自wikipedia

2015-10-09 20:55:19 459

原创 四旋翼飞行器平衡传感器数据 处理方法探讨

四旋翼飞行器平衡传感器数据处理方法探讨  【摘要】四旋翼飞行器的制作与研究日渐火热,而且其应用价值日渐凸显,当今四旋翼飞行器大都使用飞控板控制,其优点是操作简单,稳定性比较好,但好多的复杂功能无法自定义,仅仅能使用其固有的动作。源于市面上飞控板的这一点不足之处,我们团队设计出了具有自主特色的控制思路,本文重点讲解一下我们在研究过程中的角度平衡的数据处理思路与方法。【关键词】四旋翼飞

2015-06-26 09:19:40 1266

转载 NOP(N) NOP_##N

#define   NOP_1      asm("nop")               //延时一个时钟周期#define   NOP_2      NOP_1;   asm("nop")      //延时两个时钟周期#define   NOP_3      NOP_2;   asm("nop")      //延时三个时钟周期#define   NOP_4     

2014-09-06 22:04:42 2037

Malloc动态内存申请函数

在现有的函数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实现了动态内存管理,已使用中现场运行项目中,运行稳定,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有问题联系博主。

2020-06-20

C语言 链表数据结构 动态管理数据

底层C语言软件实现数据结构List.c及list/h文件,通过链表结构实现对数据的动态管理,但需要Malloc函数的配合。实际项目使用多年,数据稳定。

2020-06-20

软件环形FIFO数据存储

通过软件方式实现环形fifo数据存储机构,可通过链表修改存储空间大小,避免数组存储方式,效率比较高,也可以通过数组存储,需要稍作修改。多年的实践应用,稳定可靠。

2020-06-20

W25qxx(STM32 SPI HAL库).rar

实现对W25Q64/128/512等芯片的驱动,接口标准,实现对存储芯片的调用及管理,擦除,读写等功能。

2020-06-20

数字示波器控件,支持编辑

mySopoce应用程序中可二次开发的数字示波器控件,支持对控件界面开发,含有测量线。背景可调,需要一定的C#基础才能熟练使用该控件。

2020-03-13

myScopoe.rar

实现数字示波器,内部包含了采用串口通信方式,Byte转Struct,log记录等常见功能,均已封装完毕指直接移植使用。

2020-03-13

STM32蓝牙驱动

SoC片上系统驱动蓝牙适配器,可实现蓝牙管理,蓝牙连接,蓝牙传输!

2017-10-31

FFC/FPC 0.5/1.0封装

FFC柔性扁平电缆 Flexible Flat Cable(FFC)是一种用PET绝缘材料和极薄的镀锡扁平铜线,通过高科技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压合而成的新型数据线缆,具有柔软、随意弯曲折叠、厚度薄、体积小、连接简单、拆卸方便、易解决电磁屏蔽(EMI)等优点 柔性扁平电缆 Flexible Flat Cable(FFC)可以任意选择导线数目及间距,使联线更方便,大大减少电子产品的体积,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适合于移动部件与主板之间、PCB板对PCB板之间、小型化电器设备中作数据传输线缆之用。普通的规格有0.5mm、0.8mm、1.0mm、1.25mm、1.27mm、1.5mm、2.0mm、2.54mm等各种间距柔性电缆线。

2017-09-14

C#数据库编程实战经典

C#数据库编程实战经典

2017-08-29

51使用技巧及实战

51使用技巧及实战,主要讲解51单片机的硬件以及软件代码

2016-01-11

电压 调压器 c#

电压调压器 c# 支持二次开发 可开发成线性调整 有一定参考价值 已经做测试 正常

2015-07-10

c# 雷达效果图

C#来打效果图,模拟实际中雷达效果,有一定参考价值

2015-07-10

虚拟示波器

虚拟示波器,四通道虚拟示波器,智能车设计必备

2015-06-26

ft232usbuart

ft232usbuart 硬件驱动

2015-06-13

win7C盘清理工具

win7C盘清理工具 比较好用,操作简单

2015-06-13

多串口服务器ETH001配置软件安装版2013

多串口服务器ETH001配置软件安装版2013

2015-06-13

pid控制算法

讲述PID的原理所在,提供比较详细的解释,初学者易于接受

2015-05-02

二氧化碳传感器MH-Z14

二氧化碳传感器,使用方便,接口简单,含51,AVR例程,便于移植使用

2015-05-02

卡尔曼滤波算法

卡尔曼滤波算法,接口简单,滤波效果明显,使用复杂度较小

2015-05-02

家庭物联网控制系统

家庭智能无线控制系统用于居民家庭中,可以随时检测家庭中的异常情况,以及智能控制家庭的设备,如帮助主人完成一些远程控制家庭设备等的基本任务。

2014-09-08

家庭物联网控制系统设计报告

家庭智能无线控制系统用于居民家庭中,可以随时检测家庭中的异常情况,以及智能控制家庭的设备,如帮助主人完成一些远程控制家庭设备等的基本任务。

2014-09-07

无线nrf24l01

nrf24l01详细资料,其中包含相应使用方法,内部寄存器设置和相关使用代码

2013-10-17

双频收发芯片资料集

mt8880双频收发芯片使用资料集,想起介绍mt8880使用方法,寄存器设置,及相关例程

2013-10-17

(TC35)AT指令集

中文AT指令集(TC35),对tc35模块使用的详细指令代码

2013-10-17

iic时序程序

iic时序程序,详细介绍iic时序与案例程序

2013-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