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们都是智能NPC?

延伸思考,不排除真的有比我们更高级的生物来到我们的世界,用更高的权限更先进的知识来与我们互动,而它事后可以轻松通过擦除数据的方式来抹除它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痕迹,这就可以解释一些我们至今都无法理解的一些高层次的遗迹。就如同游戏里面的NPC角色,由于他们无法走出游戏的世界,他们只能通过程序提供的数据来决定它看到的遇到的处理的事情,所以在它看来,他们以为自己是真实的,再结合AI,每个NPC角色都有自己的人生,随着游戏的不断升级,它们经历着我们经历着的事情,例如生老病死,上学工作跳槽,旅游消费睡觉等。

2024-04-15 18:36:22 235

原创 CKA考试总结(2023.10.30)

CKA考试经历的一些分享,希望能让大家顺顺利利拿下。

2023-11-23 09:32:15 1238 12

原创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或许很多朋友不太清楚Backup & Replication的区别,还有veeam服务器的使用,本文只是简单概述,不作详解。

2015-04-01 15:11:39 540

原创 我的Linux安全保护

第一篇博客文章,后续将会把一些在工作过程中积累的一些经验整理上传,互相交流学习,共享,是一种美德。

2015-04-01 14:53:54 1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