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泛微二次开发后端知识总结

泛微OA后端二次开发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泛微E9二次开发资料完整总结版

这是一个简单的流程图对应实际的流程流转过程该接口主要实现在流程的流转当中,实时通过自定义的动作去操作异构形体系统的数据或者是其他一些特定的操作。在流程的每个出口或者节点都可以定义这样的自定义动作,从而实现在流程流转过程导入,导出流程的相关信息,或者将流程信息和其他应用相结合进行数据交互。注意自定义接口动作代码在退回到第一节点前是生效的,创建时不会生效编写Action新建Action实现类必须实现接口方法。//自定义参数1 public String p2;

2023-03-20 10:40:10 17591 14

原创 泛微E9单元测试配置及使用教程

编写目的:为了帮助大家在不启动resin服务的前提下,进行一些二开内容的测试和验证,尽可能的利用单元测试等功能实现在IDEA中便可以进行后端代码的一些测试,从而节省掉反复重启resin服务的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2023-03-16 09:19:43 2025 5

原创 泛微E9中一次定时同步异构系统的组织结构代码实例

泛微ecology9系统同步金智系统的组织结构信息。

2023-02-27 12:56:55 1067 5

原创 泛微ecology9后端二开环境搭建及远程调试教程

泛微开发环境搭建及如何配置远程调试,详解截图教程

2022-07-29 11:24:19 9301 9

原创 win11无损关闭系统更新

2、打开地址: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Update\UX\Settings。3、新建DWORD(32位)值(D),重命名“FlightSettingsMaxPauseDays”5、打开windows更新,找到暂停更新改成你刚刚设置好的周期(如果没有,请关闭设置在打开一次)4、双击,修改基数为十进制,修改数值数据是“暂停更新的天数”,建议改为三位数。1、窗口键+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

2023-11-16 09:07:28 403

原创 E9 某政府项目签章集成开发记录

a、先取终版文件,再取盖章终版文件,如果盖章动作触发时,盖章终版文件有值,那么会将盖章终版文件传给后端接口去盖章。​ 如果盖章终版文件没有值,则会取终版文件去盖章,该逻辑为了适应多人多次盖章情况。b、盖章位置的确定为关键字和偏移坐标共同确定,如需修改关键字,则修改建模【电子签章】配置信息,如需修改偏移量请参照​ 【2、关于配置信息】中的参数的值。c、维护建模信息时,注意必要信息必须有。

2023-09-20 10:03:54 294

原创 泛微E9表单建模常用功能总结

"ModeList.showMessage('消息内容')"在建模的【模块】【页面扩展】【新建保存】 或者【编辑保存】"当页数据带显示内容请查看console控制台""当页数据为请查看console控制台""顶部随机弹出message""清除选中的checkbox""获取当页表格json数据""获取当页表格json数据""选中的记录被清除选中了""当页数据带显示内容为:""选中的记录都被选中了""获取列表未选中ID""重新加载了列表数据""获取列表选中ID""重新加载列表数据""未选择的ID是:"

2023-08-07 09:15:20 3965 1

原创 泛微E9使用表单建模新建一个流程路径的浏览按钮

由于系统不提供流程路径的浏览按钮,在做一些集成的时候可能还需要用可以选择流程的浏览按钮,因此利用建模的树做了一个

2023-05-30 17:11:52 1135

原创 泛微工作台页面嵌入到蓝信客户端中的实现

整个认证实现过程时序图。

2023-05-26 15:02:47 406

原创 泛微E9下开发单点登陆金蝶云星空

需要金蝶方提供的参数将这些信息配置到一个固定的配置文件中。

2023-05-26 13:54:09 754

原创 泛微E9表单建模查询列表批量文件下载

此代码仅为示例代码,本地做了简单测试可以实现,可能涉及sql注入的风险,使用过程中,请自行处理,做加密传输等操作。

2023-05-24 17:38:44 1127

原创 泛微E9流程表单转为html或pdf文件相关开发整理说明

此工具类为将流程表单转为pdf的工具类代码,可以根据实际传入参数即可实现将表单转为pdf或html,用于和档案系统集成时较多。

2023-05-10 12:22:15 883 4

原创 Java附件上传服务端及前端上传附件的实现

Java附件上传服务端通常使用SpringMVC框架来实现,下面将给出一个示例代码。

2023-05-05 17:05:15 1646

原创 promise的基本使用

Promise是在异步编程中比较常用的一个工具,通过它我们可以更好地组织和管理异步任务。在本篇博客中,我将向大家介绍Promise的使用以及如何在实际项目中应用。

2023-05-05 16:18:18 330

原创 OAuth2.0认证登录服务端实现详解

本篇博客介绍了OAuth2.0认证登录服务端的实现过程,主要针对授权码模式和简化模式做了详细介绍。OAuth2.0是目前业界广泛使用的认证授权框架,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系统需求选择不同的授权方式。

2023-05-05 14:48:12 3704

原创 通过js 获取链接中的任意参数的值

/ 假如链接为: https://www.example.com/?这个函数使用正则表达式搜索链接中的特定参数名。如果找到该参数,则返回该参数值。否则,返回null。此方法可以通过传递第二个参数来指定需要解析的URL字符串。如果未指定,则默认使用当前窗口URL。

2023-05-05 14:32:21 639

原创 JS 常用日期时间操作工具

上述方法可以辅助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更方便地进行日期时间的处理和计算,从而提高开发效率。

2023-04-17 14:51:45 907

原创 centos下的svn权限配置

本文意在记录linux下svn使用中权限分配的一系列操作问题。有关于svn的搭建打开可以找找相关的教程,安装后的一系列权限配置及账号密码分配,可以参照该文档配置。

2023-04-13 14:40:55 493

原创 泛微E9自定义日志输出路径

由于使用BaseBean打印日志输出到系统默认的日志路径下日志过大,特此总结了E9下自定义日志输出路径。

2023-04-11 10:10:56 1284

原创 泛微E9统一待办接口说明

需要第三方表单,在提交自己的流程后,通过【window.location.href=‘oa地址/workflow/request/ViewRequestOS.jsp?需要第三方表单,在提交自己的流程后,通过【window.location.href=‘oa地址/workflow/workflow/WfRefreshList.jsp’】通过中转页面与第三方系统对接,按照第三系统的验证方式开发中转页面中的程序。C)第三方根据相同的数据加密,结果一致就认证成功,打开流程。优点:可以灵活的对接各个系统。

2023-04-07 13:20:52 2670

原创 泛微E9sql查询总结

如果数据量大有性能问题,不建议使用RecordSetDataSource rsd = new RecordSetDataSource("数据源名称");

2023-03-21 09:36:57 3160

原创 泛微E9组织人员同步总结笔记

随着泛微OA的使用,很多公司都会有将异构系统的组织、人员同步到OA的需求。实现方式主流的有两种方式:方式1:异构系统将新增、修改的组织人员数据调用泛微OA的组织人员同步接口推送给OA。方式2:OA主动去调用异构系统的接口或中间库表,拿取数据,并自己调用泛微OA的组织人员同步接口。写入系统中。本文主要介绍方式的同步方式。

2023-03-16 11:25:41 1660

原创 org.apache.commons jexl3 根据数学公式计算结果

最近遇到一个客户在流程表单明细中要计算纳税税额、税前或税后所得额的计算。例如:选择 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根据税前,税前金额,需要计算出税额和税后所得额。想了想java传统运算各种情况太麻烦,研究了一下jexl3。

2023-03-15 16:25:38 607

原创 IDEA中如何生成webservice客户端代码

在对应模块上右键,选择添加,选择webservices客户端选择生成方式为 Apache Axis。首次配置需要下载Axis相关jar包,选择【下载】。后续在使用直接选择【使用库】。确定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选择取消。

2023-03-15 08:50:06 3317

原创 泛微E9表单建模查询列表勾选后带入流程明细表中

注意:参照下图各项配置,否则会有问题。

2023-03-13 22:44:59 2489

原创 泛微E9下实现自定义手机端扫码登录PC端

只是简单打个样,涉及二维码超时,页面绘制美观等问题可以自己处理。本demo模型的需求实际为扫描某某客户的门户系统二维码,实现登录门户系统的逻辑。实际实现的整体过程大概思路是一样的。1、pc端需要一个二维码的页面。2、页面打开时生成一个随机值的二维码3、并将二维码的随机值写入建模表 uf_userscanlogin,并轮询该表是否有对应的用户ID产生。4、手机端使用移动建模扫一扫功能,扫描该二维码,获取对应的值。5、移动建模中获取当前用户id6、将用户ID和扫到的二维码的值传给PC端后端接口。7

2023-03-09 16:50:12 1054

原创 泛微E9下ajax请求影响遮罩层渲染问题处理

本次遇到的问题是,在前边发布的高拍仪集成中,弹出的高拍仪dialog框的html页面中,客户提出要在上传的过程中做一个过度效果,也就是加一个遮罩层。E9下有现成的方法可以调用。

2023-03-09 15:48:05 488

原创 星空内网穿透保姆级教程

免费版的限制如下图:访问网址 :https://frp.starryfrp.com/

2023-03-07 15:19:28 2914 2

原创 泛微E9下紫光G750高拍仪集成总结

安装紫光的SDK后,桌面会有一个文件夹的快捷方式。开发快捷方式,里边会有案例demo和说明文档,可以根据自己项目的实际参考demo案例开发。页面展示效果对应的html代码3.2、wn_H5scan.js封装了一些处理操作的js3.3、后端上传附件的代码4、整体代码整理代码下载高拍仪SDK安装包温馨提示:高拍仪在安装后会有一个本地的websocket服务,浏览器报错无法连接WebSocketws://localhost:9000.failed:connection,需要手动启动SDK服务。启动

2023-03-02 14:42:35 652 1

原创 泛微E9中base64转图片不完整问题处理

请求后端接口/api/weavernorth/scan/uploadFile传入base64图片。但是转为图片后,查看图片不完整,如图仔细检查base64传入的,和后端接收到的字符串后,发现了如图的问题。第一行为正常传入的数据,后两行为后端接收后的数据。原本以为是被转义造成的,反复找了网上很多资料无果。后咨询系统安全组老师,老师给的回复是防止sql注入的安全拦截引起的。

2023-02-24 16:10:58 725

原创 泛微E9消息接口说明

泛微Ecoology消息接口第三方调用说明

2022-11-15 13:50:29 3110

原创 泛微Ecology9单点登录说明

代码】Ecology9单点登录。

2022-07-29 10:33:16 7144 3

原创 泛微Ecology9鉴权API说明

用于第三方系统调用OA鉴权接口时做为一个参考。

2022-07-29 10:05:59 6005 4

E9单元测试ZIP包,实现在IDEA中便可以进行后端代码的一些测试

为了帮助大家在不启动resin服务的前提下,进行一些二开内容的测试和验证,尽可能的利用单元测试等功能实现在IDEA中便可以进行后端代码的一些测试,从而节省掉反复重启resin服务的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2023-11-17

E9 某政府项目签章集成开发记录-代码包

E9 某政府项目签章集成开发记录-代码包

2023-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