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二进制安装Docker-ARM 架构

-- Docker是使用root用户运行容器的默认设置,这可能会存在安全问题。# 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docker.com/linux/static/stable/aarch64/#-- 在操作过程中,我们创建了新的非root用户,并将其添加到docker组中,最后配置了Docker服务以使用该用户。#-- 这样,我们就成功地增加了Docker的安全性,保护了我们的应用程序和系统资源。# -- aarch64 就是arm 架构CPU。# --> 二进制安装Docker。

2024-04-13 10:50:15 413

原创 麒麟linux操作系统V10忘记密码重置

二、进入到这个界面后,在以“linux”开头那一行末尾加上“init=/bin/bash console=tty0”,然后按Ctrl+x键进入到下一个界面。三、进入到这个界面后,输入passwd 用户名,然后输入密码;最后直接按电源键重启。一、在开机启动到了这个grub界面,先按字母"e"。

2024-04-13 10:41:51 145

原创 linux-Nginx-arm的编译安装步骤详解

centos7,#如果是debian或者 ubuntu 则需要按#-将下载好的压缩包传进来# 同时下载headers-more-nginx-module。下载的版本是v0.36。(nginx增加headers-more-nginx-module模块,去除header中的server信息)#--添加配置在http模块cd /opt。

2024-04-13 10:34:08 723

原创 linux麒麟V10-sp1-基线修复脚本

等保基线修复

2024-04-13 10:15:21 421

原创 CentOS Linux release 7.8.2003 系统上部署KVM系统

CentOS Linux release 7.8.2003 系统上部署KVM系统

2020-10-23 10:29:52 667

原创 Ubuntu18下如何使用rc.local功能

将 /lib/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e 链接到 /etc/systemd/system/ 目录下面来:ln -sf /lib/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e /etc/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e查看文件内容:vi /etc/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

2020-04-10 10:54:16 1238

原创 Ubuntu18.04 实现rsync+inotify 实时同步文件

一、前言在分布式系统中通常要用到文件同步功能,一是为了备份,另一个原因则是用于代码的一致性。(一)rsync与传统的cp、tar备份方式相比,rsync具有安全性高、备份迅速、支持增量备份等优点,通过rsync可以解决对实时性要求不高的数据备份需求,例如定期的备份文件服务器数据到远端服务器,对本地磁盘定期做数据镜像等。随着应用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对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提出的更好的要求,r...

2020-04-10 10:40:04 2247

原创 开篇之旅

2020-04-10 10:27:26 90

tvnviewer.2.8.11

用于在linux系统上部署kvm虚拟系统的时候,安装虚拟机的时候使用。 虚拟机安装方法: virt-install \ --virt-type=kvm \ --name=centos7-base \ --vcpus=4 --memory=4096 \ --os-variant=generic \ --cdrom=/data/kvm/iso/CentOS-7-x86_64-Minimal-2003.iso \ --disk path=/data/kvm/images/centos7-base.qcow2,size=80,format=qcow2 \ --network bridge=br0 \

2020-10-23

Root+Explorer-4.0.2M(安卓7.0).apk

Root+Explorer-4.0.2M(安卓7.0).apk ,适合于安卓7.0版本,root以后使用。(必须先ROOT成功才能读写系统文件)

2017-08-31

grep.exe cat.exe bash.exe awk.exe

这些都是linux下面的命令,EXE文件可以在windows系统里使用。

2016-12-14

php-snmp-5.3.2-6.el6.i686.rpm

RHEL6.0 i686系统下的 php5.3.2-6版本下的工具,在配置centreon是必要的组件之一,在网络上非常难找到,希望可以帮到正在寻找的你。

2016-03-01

四通Oki5530_X64位 打印机驱动程序

安装方法:使用手动添加打印机方法来安装打印机驱动。 1. 开始菜单 - 打印机和传真 2. 选择“添加打印机” - 下一步 3. 如果是并口或者USB打印机选择第一个: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 - 下一步 4. 选择端口,如果是并口选择“LPT1”;如果是USB接口选择“USB001” - 下一步 5. 选择“从磁盘安装” - 浏览 - 指向本驱动所在的目录,选择“oki5530x64.inf” 确定。 6. 从列表的打印机中选择“OKI 5530SC” - 下一步 7. 选择始终允许安装驱动 8. 一直下一步完成安装

2016-02-22

UNIX程序设计教程.pdf

UNIX程序设计教程.pdf, 一个文件,完整版,下载后即可完成查看,无需其他。

2016-02-22

千千静听7.0(最后的几个版本)

千千静听7.0 MP3 播放器(最后的几个版本),再之后就是被百度收购之后的,被百度收购之后的版本 再也回不到其本真了。

2016-02-20

win98_booting 启动、修复软盘程序

本应用包含一份win98系统启动软盘镜像文件,可以通过运行rawwritewin软件,写入软盘制作win98系统启动盘,又或者在使用UltraISO软件时加载此镜像 制作出带引导可启动的光碟。

2016-02-20

纳税人普通发票安装程序

纳税人普通发票安装程序 大中小型企业查询发票系统

2013-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