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本体研究综述

很好的学习本体的综述文章 OntoIogy 是描述概念及概念之间关系的概念模型, 通过概念之间的关系来描述概念的语义。 作为一种有效表现概念层次结构和语义的模型, OntOIOgy 被广泛地应用到计算机科学的众多领域。 本文作者对目前 OntOIOgy 的研究与应用现状进行了综述性地介绍, 从 OntOIOgy 的定义、 OntOIOgy 理论研究、 OntOIOgy 在信息系统中的应用以及在语义 Web 中的地位等方面加以了系统阐述。

2018-11-12

C#人事管理系统源码

该软件的基本要求与功能是实现员工的基本信息数据包括和员工有关的数据的管理与操作处理。工种设置,部门管理,员工管理,收入管理,以及有关信息查询,修改,删除要求所产生的数据输出。

2014-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