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K光流法代码

LK光流法的实现算法,代码直接在主程序中就可以运行。代码内容包括普通LK光流法,改进的金字塔算法,以及根据光流场计算下一帧图像,参考最经典的论文Lucas B D, Kanade T. An iterative image registration technique with an application to stereo vision[C]//IJCAI. 1981, 81: 674-679写的代码。

2013-09-23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冈萨雷斯

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著)对应的Matlab版,是一本非常优秀的图像处理教材

2013-06-03

meanshift图像分割代码

本代码利用meanshift的方法进行图像分割和边缘检测。代码1在m.main里可以直接运行(图片已经存放在相应目录下),代码2注意一下图片文件路径即可。代码1是利用rgb三个维度进行meanshift分割,代码2利用luv三个维度进行分割。代码比较容易理解,希望大家能够enjoy it。

2013-05-30

OpenCV 2 Computer Vision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Cookbook

一本比较优秀的opencv教材,适合初学者使用,可以作为opencv的入门教程

2013-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