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VD分解的理解

转自:http://www.bfcat.com/index.php/2012/03/svd-tutorial/ 另一篇关于奇异值分解及其应用的好文章:http://www.cnblogs.com/LeftNotEasy/archive/2011/01/19/svd-and-applications.html SVD分解(奇异值分解),本应是本科生就掌握的方法,然而却经常被忽视。实际上,

2013-09-23 21:28:43 469

转载 再谈协方差矩阵之主成分分析

转自:http://pinkyjie.com/2011/02/24/covariance-pca/ 自从上次谈了协方差矩阵之后,感觉写这种科普性文章还不错,那我就再谈一把协方差矩阵吧。上次那篇文章在理论层次介绍了下协方差矩阵,没准很多人觉得这东西用处不大,其实协方差矩阵在好多学科里都有很重要的作用,比如多维的正态分布,再比如今天我们今天的主角——主成分分析(Principal Com

2013-09-13 10:37:36 847

转载 浅谈协方差矩阵

转自:http://pinkyjie.com/2010/08/31/covariance/ 今天看论文的时候又看到了协方差矩阵这个破东西,以前看模式分类的时候就特困扰,没想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索性开始查协方差矩阵的资料,恶补之后决定马上记录下来,嘿嘿~本文我将用自认为循序渐进的方式谈谈协方差矩阵。 统计学的基本概念 学过概率统计的孩子都知道,统计里最基本的概念就是样本的均值,方差

2013-09-13 09:22:37 564

PDF阅读器 PDF-XChanger Viewer

PDF-XChange Viewer是一款pdf阅读软件。它具有丰富的标注功能、多页签显示、强大的导出图像功能、批量搜索、放大与导航功能。

2019-03-12

实战OpenGL三维可视化系统开发与源码精解5

该文件较大,共分五个分卷,这是第五卷,源代码在CSDN中有下载。

2012-03-17

实战OpenGL三维可视化系统开发与源码精解

该资源较大,共分五个分卷,这是第四卷,程序源代码在CSDN中有下载。

2012-03-17

实战OpenGL三维可视化系统开发与源码精解3

该资源较大,共分五个分卷,这是第三卷,程序源代码CSDN上有下载。

2012-03-17

实战OpenGL三维可视化系统开发与源码精解2

该资源较大,共分五个分卷,这是第2个分卷。

2012-03-17

实战OpenGL三维可视化系统开发与源码精解1

由于资源较大,本书共五个分卷。内容简介:系统包括大规模三维地形可视化系统、三维线路设计系统、三维场景漫游系统、第三方模型(3DS、DXF)管理和应用系统、纹理管理和应用系统、多媒体输出系统(三维动画录制、图像序列录制、打印输出、导出到AutoCAD等外部模型)。内容涵盖了OpenGL程序框架、OpenGL几何模型、坐标变换、纹理映射、材质、计算机动画技术、双目立体真三维、OpenGL扩展应用、OpenGL图像处理、三维图形学基础、摄像漫游、构造天空和地形、模型载入、高级纹理映射、图元处理、OpenGL缓冲区、显示列表、空间信息查询、基于OpenGL和遥感图像的地形三维动态显示技术、Oracle 数据库编程、Oracle OCI编程技术等多个方面。

2012-03-17

WCDMA无线接口功能及原理

WCDMA无线接口功能及原理(不知符合要求吗?)

2009-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