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叙利亚电子军之移动工具篇.pdf

Discover, track, disrupt, and understand the context around targeted Surveillanceware Pegasus, ViperRAT, DarkCaracal, StealthMango, and many many more...

2019-09-23

iphone5s中文电路原理详解

iphone5s中文电路原理详解 5s工作过程的中文解释,带图!   一、 iPhone 5S射频电路及工作原理   iPhone 5之前的所有手机射频电路都是采用的英飞凌芯片,而iPhone 5S没有继续使用英飞凌的芯片,而是采用了高通的WTR1605。   高通WTR1605芯片支持WCDMA HSPA+,CDMA 2000 EVDO Rev.B、TD_SCDMA、TD_LTE、FDD_LTE、EDGE、GPS,全球网络制式几乎全部都支持。   对应使用的基带芯片是高通MDM9615M,而MDM9615M也是一款近乎“变态”的芯片,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制式基带芯片,上述所说的WCDMA HSPA+、CDMA2000 EVDO Rev.B 、TD_SCDMA、TD_LTE、FDD_LTE、EDGE、GPS均在支持范围之列。   iPhone 5S手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全球网络制式“通吃”的手机。

2018-01-29

iis6.0-win2003.zip

win2003 iis完整包

2014-03-27

最新乌云月爆

最新一期乌云月爆 适合安全爱好者阅读 每月更新!

2014-02-25

利用Metasploit进行渗透测试.doc

利用Metasploit进行渗透测试中的经典渗透过程

2012-08-08

XSS—攻擊與防禦手冊(英繁版)

XSS - 攻擊與防禦手冊 繁体翻译版。

2011-12-14

一款用于网站下载的工具源自国外

一款不错的网站下载器,自已用过蛮好用的。分数多了点大家勿怪啊!

2010-05-28

第二人生 林登语言

第二人生游戏中的林登语言 

2008-07-13

flv播放器

flv播放器 《精通CSS.DIV网页样式与布局》配套视频教程 观看工具

2008-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