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6 windows 编译避坑

编译QT6.2.4 避坑

2022-08-02 16:20:01 1385 1

原创 极简定时截屏代码C++

问题分析最近一直上网课,实在不知道孩子在干嘛,忍不住想监控孩子屏幕看看孩子在干嘛。网上有虽然有很多软件,但是总是不满意,(1)有界面,不能无感截屏(2)有的截屏时间属于连续截屏,资源占用高。(3)软件占用空间太。虽然一直没有实际安装到孩子电脑上,但是想想技术实现也行。需求确定基本需求(1)定时器定时调用截屏 (2)隐藏窗口(3)自动启动(4)调用截屏其他需求(1)程序小巧简单,准备使用 避免python 之类c++。(2)增加特定时间段不截屏的功能。(3)视频生成?快速浏览?解决

2022-05-17 15:25:10 1151 2

原创 RDP Wrapper Library 之自己搞定rdpwrap.ini更新 

RDP Wrapper Library 之自己搞定rdpwrap.ini更新RDP Wrapper Library支持多用户Windows版本远程桌面很爽,但是windows 10 经常更新,导致版本升级无法使用。具体怎么更新,https://blog.csdn.net/u010804317/article/details/104011926文章写得最全,关于如何替换rdpwrap.ini 如何 更新,说的也比较详细明白,但是有些含糊之处,特此补充。(1) 更新rdpwrap.ini..

2021-03-16 02:43:58 26066 2

源代码编译工具SourceBuilderTool104 的源代码

用于编译devexpress 的工具,查看到源代码有利于我们知道为什么无法编译。 另外节省大家使用msbuild的时间。注意事项在说明文件里面标明了。 如果按照方法,VS2015下,winform库15.2.9 编译通过。

2017-04-07

Telerik JustDecompile 2016Q1

Telerik JustDecompile 2016Q1 四大反编译利器之一,直接从github下载编译。避免官网webinstall版注册安装的麻烦。DOS下执行就可看到帮助。支持VS2015 net4.6 。本程序使用VS2015编译 需要。net 4.5 。

2016-03-26

Alfresco Share 2012

Alfresco Share 2012 企业协作与内容管理 其实只要搜本书的不需要看说明才下载。

2012-05-21

Alfresco 3 Web Services

Alfresco 3 Web Services

2012-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