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nsorFlow的常量.变量.常用函数.docx

TensorFlow的常量.变量.常用函数。带目录,包含绝大部分函数。非常详细。

2019-06-23

Python模块学习logging.docx

Python模块学习logging 在部署项目时,不可能直接将所有的信息都输出到控制台中,我们可以将这些信息记录到日志文件中,这样不仅方便我们查看程序运行时的情况,也可以在项目出现故障时根据运行时产生的日志快速定位问题出现的位置。

2019-06-23

python模块学习argparse.docx

一、argparse模块 python标准库模块argparse用于解析命令行参数,编写用户友好的命令行界面,该模块还会自动生成帮助信息,并在所给参数无效时报错。

2019-06-23

Python模块学习_colorsys.docx

colorsys模块 colorsys模块提供了用于RGB和YIQ/HLS/HSV颜色模式的双向转换的接口。它提供了六个函数,其中三个用于将RGB转YIQ/HLS/HSV,另外三个用于将YIQ/HLS/HSV转为RGB。

2019-06-23

Python 模块学习abc模块抽象类.docx

1.抽象类概念 抽象类是一个特殊的类,只能被继承,不能实例化 2.为什么要有抽象类 其实在未接触抽象类概念时,我们可以构造香蕉、苹果、梨之类的类,然后让它们继承水果这个的基类,水果的基类包含一个eat函数。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可以将香蕉、苹果、梨实例化,去吃香蕉、苹果、梨。但是我们却不能将水果实例化,因为我们无法吃到叫水果的这个东西。 所以抽象类中只能有抽象方法(没有实现功能),该类不能被实例化,只能被继承,且子类必须实现抽象方法。

2019-06-23

python 类的私有变量和私有方法.docx

在Python中可以通过在属性变量名前加上双下划线定义属性为私有属性 特殊变量命名 1、 _xx 以单下划线开头的表示的是protected类型的变量。即保护类型只能允许其本身与子类进行访问。若内部变量标示,如: 当使用“from M import”时,不会将以一个下划线开头的对象引入 。 2、 __xx 双下划线的表示的是私有类型的变量。只能允许这个类本身进行访问了,连子类也不可以用于命名一个类属性(类变量),调用时名字被改变(在类FooBar内部,__boo变成_FooBar__boo,如self._FooBar__boo) 3、 __xx__定义的是特列方法。用户控制的命名空间内的变量或是属性,如init , __import__或是file 。只有当文档有说明时使用,不要自己定义这类变量。 (就是说这些是python内部定义的变量名) 在这里强调说一下私有变量,python默认的成员函数和成员变量都是公开的,没有像其他类似语言的public,private等关键字修饰.但是可以在变量前面加上两个下划线"_",这样的话函数或变量就变成私有的.这是python的私有变量轧压(这个翻译好拗口),英文是(private name mangling.) **情况就是当变量被标记为私有后,在变量的前端插入类名,再类名前添加一个下划线"_",即形成了_ClassName__变量名.**

2019-06-23

Python @函数装饰器及@staticmethod,@classmethod.docx

使用 @ 符号引用已有的函数(比如 @staticmethod、@classmethod)后,可用于修饰其他函数,装饰被修饰的函数。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开发自定义的函数装饰器呢? 答案是肯定的。当程序使用“@函数”(比如函数 A)装饰另一个函数(比如函数 B)时,实际上完成如下两步: 1. 将被修饰的函数(函数 B)作为参数传给 @ 符号引用的函数(函数 A)。 2. 将函数 B 替换(装饰)成第 1 步的返回值。 从上面介绍不难看出,被“@函数”修饰的函数不再是原来的函数,而是被替换成一个新的东西。

2019-06-23

一套很精美的ico图标-aero

这是一套水晶风格的ico格式系统图标,其中也有相应的png格式。欢迎下载

2009-10-16

wince下的串口程序

wince5.0下的串口程序,对初学很有帮助。

2009-10-13

maxim的51单片机

maxim出品的51单片机的datasheet

2009-09-14

03~09年全国电子大赛元件清单

03~09年全国电子大赛元件清单 给大家一个对比空间

2009-08-28

超级AVR开发板电路图

超级AVR开发板电路图。此电路图是多位专家多年设计而成,极大地利用和发挥了AVR钱的的功能。高手必备。

2009-02-24

AVR官方JATG电路图

AVR官方JATG电路图。此电路图来源于ATMEL公司,极具权威性,不过电路图有点复杂,成本也比一般的高。不过稳定性高。

2009-02-24

AVRMega16电路图

AVRMega16电路图。此电路图是多位专家多年设计而成,有极大的稳定性,和重复利用性.

2009-02-24

AVR的JATG电路图

AVRJATG电路图。JATG仿真是AVR的特色之一,此电路图是经过千挑万选的极品。

2009-02-24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电容表

基于单片机的电容表,主要应用了AVR单片机。

2008-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