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L建模-astah pro 9.1-汉化资源(Mac/Win)

汉化内容全为本人亲自操刀翻译、校对。不存在侵犯版权行为。建议在正式注册版上使用。 资源分MAC和windows两部分。 1.MAC系统:替换Contents/Java文件下的astah-pro.jar文件。astah-gui_zh.properties也复制到这个目录下。 2.Windows系统: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即可。其中astah-pro.jar替换原文件。 3.包中的两个插件文件可以复制到plugins目录下(Mac系统就在应用程序的目录中可见),两个插件均已汉化(不是必须的):一个是script导出;一个是数据库逆向。

2024-02-18

Fenix 3 HR 专业术语解析

本文档是对Garmin Fenix 3 HR中的数据域英文术语进行的专业级中文翻译,并对该术语所涉及的专业含义进行了必要的解释,对重要的与身体健康、运动训练有关的专业概念给出了专业解答。欢迎大家对翻译内容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本人也同步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制作了相应的菜单级对照图,并对其中重要的概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释,欢迎一起交流。同时,也请尊重本人的工作成果,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谢谢。

2016-06-14

Fenix 3 HR 中英文菜单对照

本文档是对Garmin Fenix 3 HR英文菜单进行的专业级中文翻译。欢迎大家对翻译内容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本人也同步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制作了相应的菜单级对照图,并对其中重要的概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释,欢迎一起交流。同时,也请尊重本人的工作成果,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谢谢。

2016-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