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版dxflib 3.17.0

dxflib is an open source C++ library mainly for parsing DXFTM files. QCAD, CAM Expert and vec2web all use dxflib to import DXF files. dxflib can also write DXF files, but you need to have good knowledge of the DXF format to produce valid output

2018-04-03

FUJINON CCTV LENS Recommended lens control circuit

FUJINON CCTV LENS Recommended lens control circuit,three operation system. Operation system M type zoom lens[Independent mode], Operation system M type zoom lens [Common mode], Operation system - R type zoom lens. 富士能监控镜头推荐光圈控制电路,三种控制方式...

2011-12-22

光圈直流驱动电路

光圈控制直流驱动电路.超详细的电路图.主控器件,电容电阻值都很详细.值得参考.

2011-12-22

光圈驱动电路

使用LM324设计的光圈驱动电路,简单实用.

2011-12-22

Part A1 Advanced Security SD Extension Simplified Specification Ver2.00 Final

This document provides the foundation of additional (to the existing copy protection system based on the CPRM technology) Security Systems to be optionally implemented on SD cards. The SD cards with the additional Security Systems are called Advanced Security SD (ASSD) cards.

2011-11-06

SD Memory Card Simplified Specification Ver3.01

SD卡最新物理层简化版规范,详细讲解各种SD卡的最底层的资料.不可多得. Part 1 Physical Layer Simplified Specification Ver3.01 Final.

2011-11-06

简单明了的网线制作指引

简单的网线制作示图,非常之详细,包括颜色,用途,顺序等等,一看就会。

2010-05-11

A型和B型USB接口定义

标准USB接口定义,包括A型母头和B型母头,公头自己对应过去就可以。

2010-05-11

相当全的各种IC封装

很全的IC封装,后面还带文字介绍,很实用的哦。

2010-05-11

常用集成门电路的逻辑符号对照表

比较全的两张常用集成门电路的逻辑符号对照表

2009-05-19

SD Memory Card Specifications(完整版)

SD Memory Card Specifications,此文当包含3部分,第一部分是PHYSICAL LAYER SPECIFICATION,第二部分是FILE SYSTEM SPECIFICATION Version 第三部分是SECURITY SPECIFICATION 。相当全的SD卡协议。

2009-02-26

SanDisk Secure Digital Card Product Manual

SanDisk Secure Digital Card Product Manual,详细介绍了SD卡的接口、协议、工作模式以及各个工作模式的原理。是开发SD不可多得的资料。

2009-02-26

多媒体SD卡接口的工作原理

SD卡高度集成闪存,具备串行和随机存取能力。可以通过专用优化速度的串行接口访问,数据传输可靠。接口允许几个卡垛叠,通过他们的外部连接。接口完全符合最新的消费者标准,叫做SD卡系统标准,由SD卡系统规范定义。

2009-02-26

SD和MMC记忆卡介面技术

SD记忆卡介面是使用9个脚位,这包含:时脉、命令、4条资料线、3条电源线。MMC记忆卡介面是使用7个脚位,这包含:时脉、命令、1条资料线、3条电力线。有趣的是,有些MCI的SD记忆卡介面也支援MMC读写作业,这就变成SD记忆卡和MMC记忆卡可以共用相同的插槽。SD和MMC记忆卡的最主要差别在于:初始化流程和匯流排佈线架构。

2009-02-26

智能停车场车辆检测系统的设计原理

在现代化的大型停车场中,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使得车辆进出手续简单,安全性高,实现了对车辆的自动检测、计费、统计、显示等功能,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整个停车管理系统中,车辆检测部分是系统的关键。本设计介绍了一种停车场车辆检测系统,通过分布在进出口的车辆检测器,实现对闸杆机的控制和车位提示等功能。

2009-02-24

地感式车辆检测器及功能扩展

车辆检测器是以AT89C51单片机为中心配以相关的功能电路组成。

2009-02-24

车辆检测器实用电路图PADS版

简单实用的地感式车辆检测器电路图,使用PADS2005打开。

2009-02-24

USBAnalyser

广州周立功单片机开发的一款USB分析软件

2008-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