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智能控制(第2版)[刘金琨][电子教案]

智能控制(第2版)[刘金琨] 配套课件 控制类专业必看书目

2011-09-28

智能控制(第2版)[刘金琨][程序源代码]

智能控制(第2版)[刘金琨]教材配套程序

2011-09-28

篮球竞赛计时计分系统

用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为核心器件设计制作一个篮球竞赛计时计分系统,具有计时和记分功能,分别用数码管显示每节的时间(倒计时方式)和双方的得分总数(累加方式)。具体设计要求如下: 1、 具有显示每节12分钟比赛时间的倒计时功能:用四个数码管分别显示分、秒,其计时间隔为1S。并用四个LED分别自动指示比赛节数。 2 、设置启动键和暂停/继续键,控制计时器的直接启动计数,暂停/继续计数功能。 3、设置复位键:按复位键可随时返回初始状态,时间显示电路显示为12.00;记分显示电路显示00.00。 4、计时器递减计数到‘00.00’时,计时器停止工作,并给出声音提示,即扬声器输出2~3s的双音频提示音。 5、具有记分功能,要求设置1分、2分、3分三个按键,用以分别对1分、2分、3分进行记分,每按一次,记分牌累加相应的分数(即分别完成加1、加2、加3计数),记分牌用四个数码管分别显示甲乙双方的得分数(每方两位)。 6、要求记分电路具有修改功能,设置减1键,当记分错误时可按键实现减1计数。

2009-06-11

基于SYSTEMVIEW的HDB3编译码设计

设计实现非归零码的HDB3编译码 主要技术指标: 设计实现非归零码的HDB3编译码。要求系统包含:双单、单双极性变换电路模块的设计、编译码器功能模块设计、位同步提取模块设计。

2009-06-11

数字电子技术 多功能数字钟

1. 设计一个具有“时”、“分”、“秒”的十进制数字显示钟。 2.具有暂停、校时、校分、校秒功能。 3.具有整点报时功能,整点前10秒发光二极管闪烁5次,周期为2秒。 4.设计振荡器。 仿真文件及报告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