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WIN7打印任务删除工具

非常实用的打印任务删除工具,在打印机使用过程中,经常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打印任务无法完成,但是手动删除任务又老是出现“任务正在删除”提示,导致打印机无法继续使用。有了这个批处理工具一切就迎刃而解了,需要时运行一下即可清空打印任务。这个是WIN7版本

2014-03-12

DWG去教育版标记工具集

常用的手动另存为DXF去教育版标记的方法麻烦不说,还不一定有效,这里的几款工具合集总有你觉得好使的。

2014-03-12

HashCalc超强文件指纹校验机

超强文件指纹校验机,支持MD5、SHA1、CRC32、RIPEMD160等常用码,将文件拖上去即可。

2014-03-12

打印任务删除工具

非常实用的打印任务删除工具,在打印机使用过程中,经常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打印任务无法完成,但是手动删除任务又老是出现“任务正在删除”提示,导致打印机无法继续使用。有了这个批处理工具一切就迎刃而解了,需要时运行一下即可清空打印任务。

2014-03-12

简易算式计算器V1.1绿色单文件版

用了好几年的计算式-计算器软件,主要进行一些简单算式运算,功能比较简单,日常使用及其方便。 杏雨梨云 2011.10.16 更新: 1、增加对全角运算符的识别; 2、增加对大括号中括号的识别; 3、增加对平方、立方号的识别; 4、增加对π的识别; 5、增加对%的识别; 6、增加对×、÷的识别; 7、增加对非标准算式的甄别; 8、其他一些微调,不再一一列明。

2014-03-12

一键重启路由器

一键重启路由器主要用于有特殊情况的人群,比如路由器抽疯,省却了人工重启路由器的麻烦!可以一键重启路由器,定时重启,简单,方便。

2014-03-12

宽带帐号与密码备份器(重装系统前备份用)

宽带帐号与密码备份器是一款宽带帐号密码备份工具,可用于重装系统之前,备份好宽带帐号和密码,方便实用。

2014-03-12

SetDns V1.0.2.9(网页加速器)

SetDns是一款dns网页加速器,可用于网页加速,解决只能上QQ却不能开网页的问题,而且它还对域用户做了特别的设计,防止出现优化DNS后无法登陆到域的情况,简单却实用。

2014-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