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ATLAB 6.5应用接口编程

本书基于MATLAB最新发布的6.5版本,对MATLAB应用接口编程进行全面深入的介绍。全书共分为九章,分别结合实例讲解了MATLAB接口基础知识。MEX文件的使用、在MATLAB中调用C语言成PORTRAN语言程序、MAT文件、MATLAB中数据的输入输出。MATLAB引擎程序的使用、在C语言或PORTRAN语言中调用MATLAB、在MATLAB中调用JAVE、编译器的使用,以及如何利用编译器创建独立于MATLAB的应用程序等方面的内容。 本书客作为高校从事控制、机械工程、教学、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研究的师生的参考教材,也客作为广大工程应用人员和开发人员的不客多得的参考资料。<br>

2007-10-13

数字信号处理及其Matlab实现

数字信号处理及其Matlab实现,很好的一本书

2007-08-02

精通和掌握Matlab

精通和掌握Matlab

2007-07-18

Matlab编程风格指南.

有关 MATLAB代码的建议通常强调的是效率,譬如说有关“不要用循环”等的建议,本指南与之不同。本指南主要考虑的是代码(格式)的正确性、清晰性与通用性。本指南的目的在于帮助写出更可能正确、易于理解、更具有共享性与更利于维护的代码。正如 Brian Kernighan 写道:“Well-written programs are better than badly-written ones--they have fewer errors and are easier to debug and to modify――so it is important to think about style from the beginning.”(良好的写作规范的程序比糟糕的写作规范的要好,因为他们具有较少的错误、易于调试与修改,因此,从一开始就考虑风格是很重要的)。<br> 本指南列举的 MATLAB 代码编写的建议在软件开发小组实际工作中得到一致性的认可。本指南与 C、C++与 Java 的同类手册在整体上是相似的,但是针对 MATLAB 的特征与历史进行了修正。指南中的建议是基于多种其他代码语言的指南与个人经验而来的。指南主要是针对 MATLAB 而写的,但是它对于相近的语言,如Octave、Scilab 和 O-Matrix等的编程也有所帮助。<br> 指南不是戒律,其目的在于简洁易懂地帮助程序员写出好的代码。许多组织有理由偏离这个目的。

2007-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