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cMap登录和ArcGIS online都是灰色,无法使用解决方法

查看任务栏右下角系统托盘,ArcGIS地球图标上有个红叉,表明ArcGIS处于未连接状态。右键点击地球图标,选择“属性”,弹出“ArcGIS连接属性”对话框,如下图。可以看到连接测试选项为“从不检查”,改为“始终在会话开始时进行检查”,确定即可。 ...

2018-06-21 18:23:33 15018 5

原创 CentOS 7.2安装Oracle数据库

本文在虚拟机CentOS系统上安装oracle数据库,具体版本信息如下WMware虚拟机,CentOS 7.2系统,Oracle database for Linux 11.2.0.4版本

2017-10-27 11:21:15 4478 1

原创 Linux系统主机名变成bogon的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虚拟机安装Linux系统,版本为CentOS 7.2,主机名之前设置为自定义的名字(CentOS-Y)。最近启动系统,突然发现主机名变成了bogon。 问题原因

2017-10-16 18:24:05 27243 3

原创 PowerDesigner使用(一):PDM文件导入Oracle数据库

PDM文件导入不同数据库的过程基本相同,这里以Oracle数据库为例,详解导入的具体步骤。所使用的导入软件PowerDesigner版本为16.5。

2017-08-30 22:15:26 17429 2

原创 启动MongoDB提示报警信息:“WARNING: Access control is not enabled for the database.”

启动MongoDB提示报警信息:“WARNING: Access control is not enabled for the database.” 原因分析:新版本的MongDB增加了安全性设计,推荐用户创建使用数据库时进行验证。

2017-08-30 21:57:19 21348 3

原创 安装Oracle 11g RAC过程中,修改内核参数报错:error: "net.bridge.bridge-nf-call-ip6tables" is an unknown key

安装Oracle 11g RAC过程中,修改内核参数后,执行sysctl -p出现以下错误:error: "net.bridge.bridge-nf-call-ip6tables" is an unknown key

2017-07-08 19:25:41 501

原创 oracle列(字段)操作相关SQL语句

Oracle列操作:增加列、删除列、修改列

2017-07-08 18:54:01 541

原创 Oracle能修改数据表中的列(字段)顺序吗

Oracle数据表创建后,字段顺序已经固定,物理组织决定其顺序不能更改了,而且,要修改字段顺序并没有实质意义。如果必须要修改,则只能新建表结构了。

2017-07-08 18:05:02 3066

原创 JDK安装过程图解

JDK的下载、安装、测试等详细过程

2017-06-04 18:56:42 21825 2

原创 安装GeoServer并配置数据存储

安装GeoServer并配置数据存储过程。

2017-05-31 23:54:35 3159

中国地貌矢量数据

矢量数据,全国范围,面数据。本来免积分的,现在CSDN自动设置了积分没法修改。

2019-04-25

中国河流矢量数据

矢量数据,全国范围,面数据。本来免费的,CSDN自动设置了积分不能修改。

2019-04-25

中国省界矢量数据(最新)

矢量数据,全国范围,面数据。本来免费的,CSDN自动设置了积分不能修改。

2019-04-25

中国县界矢量数据

中国县界矢量数据,全国范围。本来免费的,CSDN自动设置了积分不能修改。

2019-04-25

中国植被矢量数据

中国植被矢量数据,全国范围,面数据。本来免费的,CSDN自动设置了积分不能修改。

2019-04-25

2019全国最新行政区划省市县数据

中国各省市县行政区划面数据,shapefile格式,有属性信息。想免积分,但是CSDN不允许啊,不能修改积分!

2019-04-24

Oracle Database 11g DBA手册 [[美]布莱拉,罗尼著]

书太大,一次传不了,分两部分上传,这是第二部分。两部分都要下载,一起解压。

2017-07-08

Oracle Database 11g DBA手册 [[美]布莱拉,罗尼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书太大,一次传不了,分了两部分上传,这是第一部分。

2017-07-08

arcgis102.ecp

ArcGIS10.2授权文件.ecp

2017-03-30

arcgis10.1.ecp

ArcGIS for Server10.1正式版授权文件.ecp

2017-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