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 6.5下安装node.js mongodb(express driver)

折腾了两天,终于成功安装了npm install mongodb... 下面是成功安装的流程: 安装nodejs: 参考node.js官网: 1,下载 curl --silent --location https://rpm.nodesource.com/setup | bash - 2,安装 yum -y install nodejs 3,安装依赖环境包 yum group

2015-10-27 19:33:33 335

原创 用ajax跨域访问通过php的问题,解决方法

折腾了一天,终于搞明白 : 1,jquery的.get  .post 方式是不支持跨域访问的! 2,.getJSON支持跨域访问!通过浏览器的网络监视,发现远端php成功获取了参数,并且浏览器成功接收到了php返回的参数,参数是标准的JSON格式,但是就是进不去回调函数!有人知道为什么的话请麻烦回复我! 3,跨域是指不同的域名访问(差不多我的理解就是这个意思),一个域名不同端口也是跨域访问。

2015-10-01 01:06:21 470

原创 Expression Blend 4例程序ColorSwatchSL详解

本人初学WPF,ColorSwatchSL例程也是自己一点点啃一点点弄懂的,本文从每个细节分析该例程,本人新建一个工程仿写该程序,记录自己的学习经历,也希望与大家分享。 本文主要分析该例程的结构、特效是怎么实现的、如何在blend中操作来实现这些特效,基础概念请自行查阅相关资料。

2015-09-07 19:40:19 545

tms320C6678开发板配置及上手指南+注意事项

解决第一次使用tms320c6678官方开发板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从上电到调试成功第一个helloworld程序

2014-05-28

哈工大版CVI教程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NI 公司2001 年的最新版本LabWindows/CVI 6.0 软件开发环境,以 及使用LabWindows/CVI 6.0 设计和开发测试控制软件的基本方法和步骤。主要内容包括: LabWindows/CVI 6.0 的集成开发环境,面板、控件和菜单的设计,交互式代码生成,程序 的调试工具,用户界面编程,基本函数库,高级函数库, LabWindows/CVI 下的Windows SDK 编程,使用和开发动态链接库,多线程技术,ActiveX 技术,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 符合VPP 规范的仪器驱动程序及软面板开发等。

2014-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