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规划方案.ppt

智慧城市”是综合城市发展规划、城市运行管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等为一体的城市发展新模式,是促进城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提升现代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战略制高点。

2020-08-05

强烈推荐:使用vb+arcobjects的项目报告[72页pdf文件].pdf

使用vb+arcobjects的项目报告,超级经典材料,强烈推荐。一份老外的开发报告,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供大家学习参考。

2020-05-29

jxl.jar(java操作excel表格的工具类库)

[百度百科] jxl.jar是通过java操作excel表格的工具类库,是由java语言开发而成的。 支持Excel 95-2000的所有版本 生成Excel 2000标准格式 支持字体、数字、日期操作 能够修饰单元格属性 支持图像和图表

2020-04-27

JAVA链接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的jar包

JAVA链接sql server 2005 和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jdbc jar包,亲测可用,强烈推荐使用。

2020-04-27

值得推荐:第七讲-元胞自动机及应用.ppt

第七讲-元胞自动机及应用.ppt 主要的模拟方法及模型 基于细胞自动机(CA)的动态模拟 基于主体的动态模拟 TranSims模型 空间统计学模拟 马尔可夫链(Lopez et al., 2001)和逻辑斯蒂回归(Wu and Yeh, 1997) 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模拟 格局分析 ( Shmueli ,1998;Pijanowskia et al. 2002) 基于分形的形态模拟 扩散聚合模型(DLA)(Batty and Longley, 1994);渗透模型( Makse et al.,1998) 混沌和灾变模拟 自组织临界值(SOC) (Batty 1998 ;Wu 1999)

2020-03-04

超级不错的元胞自动机简介.pptx

元胞自动机是定义在一个由离散、有限状态的元胞组成的元胞空间上,按照一定的局部规则,在离散时间维度上演化的动力学系统。 冯诺依曼提出模仿人脑的行为,人脑包含自控制和自维护机理。考虑在完全离散的框架下处理,每个元胞都具有内在的状态,由有限数量的信息为组成;这个元胞系统按照离散时间进行演化 1970年数学家Conway提出了著名的生命游戏(Game of life)。尽管生命游戏的规则简单,但具有出乎预料的复杂行为 Wolfram著名的物理学家,他在研究一维和二维元胞自动机,注意到,元胞自动机是一个离散的动力学系统,但显现出许多连续系统中遇到的行为。 2002年《一种新科学》,对自然选择提出挑战,对时间单向流逝,怎样制造人造生命,股市如何涨落给出了解释;探索了树叶、数目、贝壳为什么是其形状;在其新科学的到统一解释,即元胞自动机 生物学、生态学(兔子-草),物理学(流体力学、场的模拟)、化学(各种粒子在化学反应中的相互作用)、交通科学等

2020-03-04

【批量下载】ArcGIS加载高德、OSM和谷歌等地图

【批量下载】ArcGIS加载高德、OSM和谷歌等地图 来源 小qqchen - 博客园_files等

2020-03-04

超不错的元胞自动机介绍.ppt

一个挺不错的介绍元胞自动机的ppt,值得一看。 元胞自动机起源于对自我复制的机器的研究 冯·诺依曼(Von Neumann) S.Ulam 一个由元胞组成的完全离散的构架(现称网格),其中元胞表示系统的个体,个体具有若干个离散状态,个体状态根据网格中的邻元状态按规则同步进行变化。

2020-03-04

pymc-2.3.7-cp37-cp37m-win_amd64.whl

基于win64系统的pymc资源库,适用于python3.7版本,供大家参考。pymc-2.3.7-cp37-cp37m-win_amd64.whl

2020-02-15

numpy-1.17.5+mkl-cp37-cp37m-win_amd64.whl

numpy+mkl在原网址里速度特别的慢,200m的文件,下了一天。现将这个文件上传上来供大家共享。 numpy-1.17.5+mkl-cp37-cp37m-win_amd64.whl 适合python3.7,64位机器

2020-02-14

大数据及在互联网金融中的运用.pptx

大数据的基本定义及特点 大数据(big data),或称巨量资料,指的是所涉及的资料量规模巨大到无法透过人工,在合理时间内达到撷取、管理、处理、并整理成为人类所能理解的信息。在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及肯尼斯.库克耶编写的《大数据时代》中,大数据是指不用随机分析抽样调查的方法,而采用对所有数据进行分析的方法。

2020-02-05

K-Means算法(原理与实现 ,python)

基于python的k-means算法原理与实现,内容讲的比较详细,代码容易实现,容易理解,是一个不错的学习素材,仅供各位参考。

2020-02-05

TensorFlow 多元线性回归模型.zip

基于TensorFlow的多元线性回归模型代码,是学习TensorFlow框架的学习笔记,用python写的,在anaconda的jupyter notebook下实现的,供有兴趣的人参考借鉴。

2020-02-05

大数据分析概述.ppt

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引领我们走向数据智能化时代 大数据技术被设计用于在成本可承受的条件下,通过非常快速(velocity)地采集、发现和分析,从大量(volumes)、多类别(variety)的数据中提取价值(value),将是IT 领域新一代的技术与架构。

2019-07-10

深度学习基础ppt.ppt

深度学习简介 深度学习的训练方法 深度学习常用的几种模型和方法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卷积神经网络 卷积神经网络(CNN)在脑机接口中的应用

2019-07-10

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都有什么特点.pdf

大数据,又称巨量资料,指的是所涉及的数据资料量规模巨大到无法通过人 脑甚至主流软件工具,在合理时间内达到撷取、管理、处理、并整理成为帮助企 业经营决策更积极目的的资讯

2019-07-10

深度学习介绍.ppt

1. Introduction about what is the Deep Learning 2. discss about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3. something about . ImageNet and ILSVRC

2019-07-10

大数据处理技术简介.pptx

大数据的广泛运用各行各业,也面临着各种问题: 大数据处理技术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如何高效存储大规模文件? 大数据处理技术面对的第二个问题:可靠性问题 大数据处理技术面对的第三个问题:数据运算问题

2019-07-10

Global-Terrorism-Index-2017.pdf

This is the fifth edition of the Global Terrorism Index (GTI). The report provides a comprehensive summary of the key global trends and patterns in terrorism over the last 17 years in covering the period from the beginning of 2000 to the end of 2016.

2019-07-10

MentoHUST-锐捷替代

用以替代锐捷等上网软件,特别适合于使用第三方软件登陆上网的高校等,如果结合随身wifi等,可以快速搭建无线网络环境,达到网络共享,自制wifi等效果。已在多所高校成功应用。

2013-10-29

基于数据中心/云环境下的常见网络安全防御体系

大多数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开展都依赖互联网,所以我们这里讨论的是基于数据中心/云环境下的业务网络安全问题。甲方安全的主要职责是保护公司互联网业务的安全,比如业务持续性,业务数据的私密性,所以要优先解决以下问题: 抗DDOS攻击,保障业务的持续性; 防拖库,保护业务数据的私密性,放置用户数据,交易数据等核心数据被窃取; 放后门,防止黑客非法获取服务器权限。

2022-07-20

Crime_Data_from_2010_to_2019.csv

从2010年至2019年美国某城市的犯罪数据集,数据集来源于网络下载。

2021-02-23

刑事诉讼词库.scel

给予搜狗输入法的法律词库——刑事诉讼,可以使用搜狗输入法进行转换格式,满足不同的需要。

2021-02-23

无线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书——无线自组网宽带技术在无线智慧城市建设中应用

没有城市自己的基础平台就要处处受制于人,运营、管理、信息安全备受考验,拿无线智慧城市而言,其实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城市文化和生命,每个城市都希望有一个能够自己主导而又能相互关联的,灌注自身文化内涵的智慧信息体系,需要的是“无线、无忧、无处不在”的信息体验。

2020-12-08

腾讯微瓴——物联网时代,如何用微瓴开发智慧建筑应用

物联网时代,如何用微瓴开发智慧建筑应用? 腾讯微瓴 – 深度适配智慧建筑场景的物联网操作系统,为认证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数据API和应用服务平台,实现建筑互联互通。 主要内容: 智慧建筑”的背景 智能建筑应用开发的困难与挑战 腾讯微瓴

2020-12-08

住宅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

主要内容包括: 一、住宅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发展状况 二、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功能 三、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的技术特点与趋势 四、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产品介绍 五、住宅小区安防与智能化系统设计

2020-12-08

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pdf

通过使用生命体征检设备、数字化医疗设备等传感器,采集用户的体征数据,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将这些数据传递到远端的服务平台,由平台上的服务医师根据数据指标,为远端用户提供保健、预防、监测、呼救于一体的远程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2020-11-12

SOA(面向服务的架构)_百度百科1.mp4

来自于百度百科视频,深入浅出的介绍关于SOA(面向服务的架构)基本常识。适合初学者了解、学习SOA基本知识,也可以作为简单科普材料。

2020-11-04

杜明芳:新基建时代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蓝皮书(2020).pdf

本蓝皮书针对新基建背景下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问题,结合5G+AI时代,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际情况与需求,深度探索、解析新基建时代5G新型智慧城市范式、架构、数据、模型、创新应用领域等核心问题的优化解决之道。

2020-11-04

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云平台.pdf

从传统政务现状(信息孤岛、管理困难、安全威胁、规范欠缺等)出发,探讨智慧政务的建设思路,智慧政务通过协同促进社会创造价值,通过多层次虚拟化技术,实现智慧政务系统的物理集中与应用管理的分散,实现应用系统按照需求部署;通过虚拟化管理,实现高质量的运行各应用系统共享硬件资源,提高运行效率,侧重在满足业务的服务上,为应用程序屏蔽底层硬件架构的复杂性,综合运用安全产品,保证平台的安全、可控。

2020-11-04

智能社区服务运营方案.pdf

ITS 是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的简称,是通过现代的信息、通信等技术所组成的用户、车辆和道路的结合体。它的目的是能够使人们或货物更有效、更经济的流动。 主要从国内外介绍ITS的发展概况

2020-11-04

中兴智慧城市专题.doc

智慧城市大厦耸立云霄,起自“智”造师在砖瓦间的构建。他不仅带我们畅想智慧城市的宏伟蓝图,还以中式笔法,勾绘出智慧中国的旖旎画卷。今天我们讲述的就是一位“智”造师的故事,他不仅带领我们看到了“智”造师眼中的智慧世界,更引领我们跟随其去探寻智慧的足迹,体味智慧城市的瑰丽景观。

2020-11-04

审判法律相关词库(用户字典)

包括法律、裁判、文书、刑法等相关内容的自认语言识别词库,原文从搜狗法律相关词库中收集、整理,把这个词库作为NLP、裁判文书分词、关键字提取等研究中使用。

2020-10-07

GIS应用案例——告诉你什么是GIS.pdf

GIS应用案例——告诉你什么是GIS。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告诉你,什么事GIS技术,适用于gis初学者阅读和一些用于gis入门介绍的ppt使用,案例式教学的好素材。

2020-09-27

中国土壤数据集.rar

中国土壤数据集,适合用于开展各类水文模型、规划、设计研究使用。目前土壤数据还比较难找到,有兴趣的童鞋赶紧下载

2020-09-27

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规划方法.pptx

按照科学的城市发展理念,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泛在信息全面感知和互联的基础上,实现人、物、城市功能系统之间无缝连接与协同联动的智能自感知、自适应、自优化,从而对民生、环保、公共安全、政府服务、商务活动等多种城市需求做出智能的响应,形成具备可持续内生动力的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城市形态。

2020-07-29

智慧城市业务介绍.pptx

智慧城市是综合运用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现代科学技术和手段,是集高端发展的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现代化于一体的新型城市,是以智慧管理、智慧产业、智慧民生等为重要内容的城市发展的新模式。

2020-07-29

盛宴后的长路前行:2019年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报告.pdf

2008年,IBM提出”智慧地球”概念,在此之上衍生的”智慧城市”发展理念迅速在全世界得到认同和发展; 2013年,我国设立了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引爆了智慧城市在中国的落地建设。2019年的今天,中国成为世界上智慧城市数量最多的国家,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快速迭代,催生了数量众多的商业应用和创新。 而智慧城市的建设经过短暂的爆发,进入到挑战与机会共存的持续探索阶段。艾瑞认为,在我国城镇化发展和技术水平不断进步的背景下,智慧城市的进程才刚刚开始。本报告将从智慧城市的概念和本质出发,梳理智慧城市的发展逻辑,分析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现状和行业格局,判断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和机会空间,针对智慧城市下一阶段发展的关键角色和关键问题,提出操作性建议。

2020-07-29

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pdf

介绍了智慧城市的概念、发展及关键技术,重点介绍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趋势,是不可多得的好材料

2020-07-07

地球化学数据管理信息系统[GCDmap]系统说明书.rar

本系统 GIS 平台使用北京超图的 SuperMap Object。SuperMap Object 是 由北京超图公司和中科院地理与资源所所开发研制的新一代大型组件式地理信 息系统平台,平台基于 COM 和 ActiveX 技术,可以很好的与各类开发语言,如 VB、VC、Delphi 等结合,进行定制和开发。

2020-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