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arning the bash Shell, 3rd Edition.pdf

英文版, 文字, 非扫描 O'Reilly's bestselling book on Linux's bash shell is at it again. Now that Linux is an established player both as a server and on the desktop Learning the bash Shell has been updated and refreshed to account for all the latest changes. Indeed, this third edition serves as the most valuable guide yet to the bash shell. ..

2019-05-06

VC运行库全集 2012 2013 2015 x86 x64 官网下载 vcredist

VC运行库全集 2012 2013 2015 x86 x64 官网下载 vcredist

2017-03-25

两台电脑共享键盘和鼠标 synergy

在两台(或多台)电脑上同时安装该软件, 一台电脑设为服务端,另一台设置为客户端. 通过配置后可以共享服务端的鼠标和键盘, 并可以无缝切换.

2016-06-07

谷歌地球专业版 7.1版 官网最新

官网上下的最新版(Google Earth Pro:7.1.5.1557),不放变的可以下这个 MD5: B5C77900C789125378EADABA792B8A87 SHA1: 5F023AA0E572DF9E535800C9BDD75D0FD5FF9D0E 专业版现在可以免费试用

2016-03-19

云端64位win7

曾近的云端软件平台,现在已经停止更新了,这个最后一版。支持64位win7。分享一下,

2014-11-22

数字信号处理 matlab 高西全 丁玉美

数字信号处理 matlab 高西全 丁玉美 里边包含有第二版代码和部分第三版代码。

2014-11-20

keil 液晶程序 乱码 解决方案

在FD.exe中输入要输出的汉子,如果有Attention!提示的,请在该汉字后加\xFD 例如: unsigned char code s[]="数学"; 改为 unsigned char code s[]="数\xFD学";

2014-02-22

2进制16进制相互转换程序及源码

2进制与16进制相互转换的C语言程序,在初学时很有用。只能进行2位16进制转8位二进制以及八位二进制转十六进制。

2013-02-06

android手机控制电脑 gmote

apk格式的安装到手机上,在电脑上安装服务端。里面有两个版本的,一个是windows用户的,一个是linux用户的。(windows用户安装前须安装java包)

2012-07-24

sdk vc 程序开发包

在概念上,SDK是一系列文件的组合,包括lib、dll、.h、文档、示例等等;API是对程序而言的,提供用户编程时的接口,即一系列模块化的类和函数。可以认为API是包含在SDK中的。   Windows安装完,系统就有了一套简单的SDK,包含了一套完整的基础Windows API,如果安装VC或下载新的SDK后,就可以使用更加丰富的Windows API了。

2010-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