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级屏幕录像机(黄金版)

超级屏幕录像机能够把计算机的屏幕变化、声音和鼠标的移动都录下来,直接生成 AVI、WMV、SWF、FLV 格式的视频文件。软件提供五种区域选择模式,支持暂停录制和恢复录制 ,支持定时录像和停止,支持用户自定义热键,支持用户自定义录像文件命名格式,支持隐蔽录像模式。您可以用它: 点击查看软件界面 录制好友的 QQ 或 MSN 视频,让美好的时光永久保存 录制电视卡或网络影院里播出的视频节目,留着以后慢慢欣赏 翻录 DVD, RM, VCD, MPEG 等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 录制软件操作过程,制作软件教学资料 监控计算机使用情况 注意:解压ScreenVCR.rar,把文件中的ScreenVCR.exe覆盖到安装SVCRCNGD15.exe后的文件中。

2010-12-30

PCB改板应注意相关问题

在进行PCB抄板的过程中,应客户需求,对PCB板进行改良升级,我们称之为PCB改板,而PCB改板就如PCB设计一样,是需要对PCB文件进行改动,在此过程中,我们就需要像在做PCB设计一样要注意很多细节了

2009-12-01

新颖的电容降压型直流稳压电路

本文介绍一种新颖的电容降压型直流稳压电路,电路不含变压器,只由几个简单的电子元件组成。输出DC电压可在很宽的范围内任意调节,只需要改变基准电压元件。

2009-12-01

ImageCraft ICCAVR 的中文使用说明

这是ImageCraft ICCAVR 的中文使用说明,PDF文档,ICCAVR是一种符合ANSI标准的C语言来开发MCU程序的一个工具,功能合适、使用方便、技术支持好,它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ICCAVR是一个综合了编辑器和工程管理器的集成工作环境(IDE);   2.源文件全部被组织到工程之中,文件的编辑和工程的构筑也在这个环境中完成,错误显示在状态窗口中,并且当你点击编译错误时,光标自动跳转到错误的那一行;   3.工程管理器还能直接生成可以直接使用的INTEL HEX格式文件,该格式的文件可被大多数编程器所支持,用于下载到芯片中;   4.ICCAVR是一个32位的程序支持长文件名。

2009-12-01

protel 99SE 鼠标增强工具(绿色免安装版)

protel 99SE 鼠标增强工具(绿色免安装版),能通过鼠标滚轮进行放大缩小,换层。

2009-08-28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教材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教材是模电最基础的书籍,这是模电的PPT幻灯片教材。

2009-08-27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教材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是最基本数电书籍,这是数电的PPT幻灯片教材。

2009-08-27

AVR系列单片机C语言编程与应用实例

AVR系列单片机C语言编程与应用实例,是学习C语言和AVR系列单片机的必备工具。

2009-08-27

PC机与单片机串口通信源代码

PC机与单片机串口通信的VB源代码,包括VB界面程序和51单片机程序。

2009-06-22

三极管管脚识别.doc

三极管管脚识别,Word文档格式,介绍了三极管的三种管脚识别方法。

2009-06-22

功率场效应管驱动电路的研究.doc

功率场效应管驱动电路的研究,Word文档,文章中有场效应管的各种典型驱动电路。

2009-06-22

AD574的中文资料

AD574的中文资料,幻灯片ppt格式,详细介绍AD574的AD转换的外围电路和应用。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