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345好压-优秀的压缩软件

好压压缩软件[1](HaoZip)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是完全免费的新一代压缩软件,相比其它压缩软件系统资源占用更少,兼容性更好,压缩率比较高。软件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智能图片转换、智能媒体文件合并等。完美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使用简便,配置选项不多,仅在资源管理器中就可完成你想做的所有工作;具有估计压缩功能,可以在压缩文件之前得到用ZIP、7Z两种压缩工具各三种压缩方式下的大概压缩率;还有强大的历史记录功能;强大的固实压缩、智能图片压缩和多媒体文件处理功能是大多压缩工具所不具备的。 它提供了对ZIP、7Z和RAR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RAR、ZIPX、ACE、UUE、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 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 CAB、ISO、ARJ、XAR、RPM、DEB、DMG、HFS等多达50种格式文件这是同类软件无法比拟的。 优秀的兼容性   2345好压压缩王(HaoZip)支持win2000以上全部32/64位系统,并且完美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8。 卓越的通用性   2345好压完全支持行业标准,使用好压软件生成的压缩文件,同类软件仍可正常识别,保证了通用性。

2012-11-11

嗅探器LRIS

LRIS,一款优秀的嗅探软件。LRIS,一款优秀的嗅探软件。LRIS,一款优秀的嗅探软件。LRIS,一款优秀的嗅探软件。

2011-10-02

!《上兴网络远程控制》!

上兴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用于局域网的监视,适合校园网络,公司网络等。功能有屏幕传输,截屏,键盘鼠标的监视控制,修改注册表等。 !下载本程序请牢记 + 理解这段话? "如果想要操控别人的电脑,那么请保证自己拥有一颗精明的头脑!否则请不要下载。下了也是白搭!" 在疑惑前,你该怎样判断?

2011-07-10

电脑技术之杀毒技术--VB蠕虫病毒

愿意花3积分得到一只具有破坏性蠕虫吗? 可用于对杀毒软件的测试。也可以用于虚拟机的病毒测试上。也可以折磨自己的电脑。 图标为尤里X

2011-07-09

VB病毒保护(疫苗)

不要下载 不要下载,不要下载 不要下载,不要下载 不要下载,不要下载 不要下载,不要下载 不要下载,

2011-07-09

VB病毒小程序(无害)-用于整人

本程序用于激发学习VB的学者,也可以用来恶搞别人。(现成的)可以运行,不会损害电脑。

2011-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