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curl-7.43.0.3-cp36-cp36m-win_amd64.whl

安装pyspider之前需要安装lxml 和 pycurl ,但是在安装pycurl的过程中遇到了同样的错误 解决方案是安装wheel 和到 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pycurl 这个网址下载相应版本的pycurl ,如果是64位的就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Thorrrrrrrrrr」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33487968/article/details/69421147

2019-11-10

GlassfishV4_JPA__EJB_DEMO

基于GlassfishV4,采用JPA、EJB3、Spring4技术进行整合,显示层采用Servlet调用EJB

2014-09-25

springmvc4_hibernate4.3_JPA2.1_Shiro1.2_Ehcache

spring4.04,springmvc, hibernate4.3 ,JPA2.1, shiro1.2, ehcache2 完全整合,用Ehcache做缓存,通用的DAO、Service接口和实现。完全注解配置,事务拦截方式处理。C0p3做连接池,JSP和Freemarker做View的模板。Shiro的整合参考Kdboy《Apache Shiro 使用手册》、Mylove《案例教学整合配置》,感谢分享。

2014-08-27

Spring3.2_Hibernate4.2_JPA2全注解实例

Spring3.2 Hibernate4.2 JPA2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配置ehcache为二级缓存,在glassfish3.2.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3-05-11

DWR3.0_Spring3.2_Hibernate4.2_JPA全注解实例

DWR3.0 Spring3.2 Hibernate4.2 JPA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配置ehcache为二级缓存,在glassfish3.2.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3-05-11

Wicket6.7_Spring3.2_Hibernate4.2_EJB全注解实例

Wicket6.7 Spring3.2 Hibernate4.2 EJB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配置ehcache为二级缓存,在glassfish3.2.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3-05-11

DWR3.0_Spring3.1_Hibernate4.1_JPA全注解实例

DWR3.0_Spring3.1_Hibernate4.1_JPA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2-10-11

Wicket6.0_Spring3.1_Hibernate4.1_JPA全注解实例

Wicket6.0_Spring3.1_Hibernate4.1_JPA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2-10-11

Wicket6.0_Spring3.1_Hibernate4.1_EJB全注解实例

Wicket6.0_Spring3.1_Hibernate4.1_EJB全注解实例。采用JTA事务管理,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参考网上的资料整理。

2012-10-11

DWR3.0+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PA JTA

DWR3.0+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PA JTA技术,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上测试通过。参考了网上资料进行整理。

2012-10-11

wicket6.0 +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PA的实例程序。

wicket6.0 +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PA的实例程序。采用JTA事务管理。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

2012-10-11

wicket6.0 +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2EE的实例程序

wicket6.0 + hibernate4.1 + spring3.1 基于J2EE的实例程序。采用JTA事务管理。在glassfish3.1.2和postgresql9测试通过。

2012-10-11

springsecurity实例

spring security 的例子 spring security 3.0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