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笔记(二)

第三章 程序的机器级表示

2016-08-23 12:53:48 4075

原创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笔记(一)

第一章 计算机系统漫游第二章 信息的表示和处理

2016-08-22 21:50:11 771

原创 c primer plus书中的小错误

unsigned long与long unsigned

2016-03-24 18:11:56 1465

原创 遗传算法讲解(Matlab描述)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是模拟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自然选择和遗传学机理的生物进化过程的计算模型,是一种通过模拟自然进化过程搜索最优解的方法。遗传算法可以解决多种优化问题,如:TSP问题、生产调度问题、轨道优化问题等,在现代优化算法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本文简要地介绍了遗传算法。

2015-08-28 19:31:11 16625 10

PRML英文版+中文版

寻找数据中模式的问题是一个基本的问题,有着很长的很成功的历史。例如,16世纪Tycho Brahe的大量的观测使得Johannes Kepler发现行星运行的经验性规律,这反过来给经典力学的发 展提供了跳板。类似地,原子光谱的规律的发现在20世纪初期对于量子力学的发展和证明有着 重要的作用。模式识别领域关注的是利用计算机算法自动发现数据中的规律,以及使用这些规 律采取将数据分类等行动。

2017-09-25

遗传算法matlab源代码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是模拟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自然选择和遗传学机理的生物进化过程的计算模型,是一种通过模拟自然进化过程搜索最优解的方法。遗传算法可以解决多种优化问题,如:TSP问题、生产调度问题、轨道优化问题等,在现代优化算法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本例使用遗传算法求解最优解。

2015-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