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适合初学者学习的QT4.0教程

本QT教程是QT4.0的绝佳学习教程,制作成PDF格式,平时如果用智能手机也能看,免掉了带笨重的电脑,很适合初学者学习,从简单慢慢深入。

2011-11-21

工业无线网络技术研究与应用

无线传感网络是当前在国际上备受关注的、涉及多学科高度交叉、知识高度集成的 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它综合了传感器技术、嵌入式计算技术、现代网络及无线通信技术、 分布式信息处理技术等,被认为是影响人类未来生活的十大新兴技术之--[“。无线传感 器网络是由大量随机分布的、具有实时感知和自组织能力的传感器节点组成,能够实现 对某一区域进行整体监测的目的。它具有分布式处理带来的精度高、容错性好、覆盖区 域广等优点,在军事国防、工业自动控制、城市管理、生物医疗、环境监测等许多重要 领域都有潜在的实用价值,已经引起了许多国家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高度重视[2-31

2009-06-19

自动化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

毕业设计的题目是《出租车计价系统设计》,这里上传的是开题报告。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