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acti+Nagios构建网络监控平台

Cacti+Nagios构建网络监控平台

2012-12-19

返回回文素数的程序

程序输出回文素数,前100个。可以按需要进行修改

2011-09-18

字符查询程序演示

我国有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 省23个(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台湾,福建,云南,海南,四川,贵州,广东,甘肃,青海), 自治区5个(西藏,新疆,广西,内蒙古,宁夏), 直辖市4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特别行政区2个(香港,澳门)。写一个程序实现用户输入一个查询字符串后,返回满足条件的行政区列表。搜索规则如下:   i) 返回满足条件的行政区要求至少包括一个查询字符串的每一个字符一次;   ii) 行政区和查询字符串是大小写不敏感;   iii) 查询字符串的字符序列的顺序并不重要。   例如,如果用户输入“ih”或者“hi”,则搜索结果如下: “Hubei”, “Heilongjiang”, “Hebei”, “Shanxi”, “Shaanxi”, “Anhui”, “Zhejiang”, “Hainan”, “Guizhou”, “Qinghai”, “Shanghai”, “Chongqing”。

2011-09-18

用类实现的秦九韶算法演示程序

用类实现的秦九韶算法演示程序,可以自行修改,原理比较简单

2011-09-18

莫斯电码编码程序

这个代码是我写的莫斯电码编码程序,目前只支持0-9和A-Z以及a-z的电码,可以按需要自己修改。

2011-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