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系统中pip安装更新

@Windows系统中pip安装模块时提示: No module named pip 为什么出错 Windows在安装其它库的时候,提醒你的pip当前版本不是最新版本,需要通过“pip install --upgrade pip”这种命令升级。如果按照这种方式升级,会先卸载当前版本pip,然后安装新版本pip不成功,就无法继续使用pip。 怎样修正错误 网上找过很多方法,目前试了好几台电脑,觉得下面的方法比较靠谱: 1. python -m ensurepip 2. python -m pip instal

2021-05-25 15:19:42 161

偶极子天线源文件

用HFSS设计的偶极子天线的源文件,可以直接运行仿真优化,如果需要也可以修改参数自己查看参数的变化对于仿真结果以及天线性能的影响!

2019-03-06

2.7GHz微带贴片天线

用HFSS设计的2.7GHz微带贴片天线的源文件,可以直接运行并查看结果,也可以更改参数自己再优化仿真!

2019-03-06

3dB电桥HFSS源文件

3db电桥也叫同频合路器,它能够沿传输线路某一确定方向上对传输功率连续取样,能将一个输入信号分为两个互为等幅且具有90°相位差的信号。主要用于多信号合路,提高输出信号的利用率,广泛应用室内覆盖系统中对基站信号的合路,在这种场所运用效果很好。本文件为3dB电桥HFSS源文件,可以在HFSS15.0仿真软件中直接运行。

2018-06-14

2~8GHz系列幅相跟踪中功率放大器的设计

关于2~8GHz系列幅相跟踪中功率放大器的设计

2008-04-08

制冷空调设备电气与控制

制冷空调设备电气与控制

2008-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