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02-12

高三的时候看《海上钢琴师》,总也不明白主人公1900为什么宁愿死也不下船。我把电影的最后一段反复看了很多遍:1900对Max说,钢琴有88个键,是有限的,而你能在琴键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你现在让我走到城市里,等着我的是一个没有尽头的琴键,我又怎能在这样的琴键上弹奏呢?那是上帝的琴键……作为一个高三学生,彼时,新世界正在我的眼前展开。所以我总也不理解,只觉得1900想得太多,缺乏勇气。如今,...

2020-02-12 01:01:31 161

原创 一致连续

根据定义:设函数f(x)在区间I上有定义,如果对于任意给定的正数a,总存在着正数b,使得对于区间I上的任意两点x1,x2,当x1-x2的绝对值小于b时,就有f(x1)-f(x2)的绝对值小于a,那么就称函数f(x)在区间I上是一致连续的。一直连续要看定义域的选择,而且与其有紧密联系,一直连续的几何意义:其实很简单,就是函数值不能变化太大,从图像上来看就是不能垂直x轴。

2014-03-05 17:36:10 7295

原创 adboost

adboost:分类问题被一系列的弱分类器“分而治之”

2014-03-05 17:06:21 823

原创 我的论文

Activity-Based Scene Decomposition for Topology Inference of Video Surveillance Network, Hongguang Zhang, Jianzhu Cui, Peng Wang, and Shibao Zheng Volume 2014 (2014), Article ID 645145, 11 pages

2014-03-05 10:44:43 528

原创 书籍推荐

编程艺术

2014-03-04 16:38:14 420

原创 白话现代数学

拓扑是研究集合的集合。泛函是研究函数的函数。

2014-03-04 16:35:55 846

原创 人生路上

人生没有最困顿。只有更困顿。坚持前行。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能够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梦想就是从坚持中找到快乐。

2014-03-04 16:34:55 684

原创 什么是群

工作:带一个10人左右的团队。

2014-03-04 16:32:58 993

原创 博客主题概要

一直有一个想法:将我看过的数学的抽象概念和复杂的方法用一个简单的说法讲明白。     将来希望写几本书:1本是傻瓜式讲解什么是现代数学。     还有1本讲讲:傻瓜式讲解什么是模式识别,傻瓜式讲解什么是图像处理。

2014-03-04 11:06:18 505

21天学通C++ 源代码 详细版本

21天学通C++ 源代码 详细版本,很好的参考源码资料, 值得收藏。

2018-10-27

png++库安装指南和代码

png++依赖于libpng库,libpng库依赖于zlib库,这3个库的版本要一致才可以,同时代码要稍作修改才能安装,具体见文件中的说明文档。

2018-09-17

Python & numpy 32位电脑的安装方法

安装步骤: 1.点击安装 python。 2.C:\Python27,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中。 3.点击安装 numpy ,保存路径和python一致。 安装经验:numpy和python一定要版本对应。

2014-12-01

Python & numpy 64位电脑的安装方法

安装步骤: 1.点击安装 python 2.C:\Python27,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中。 3.点击安装 numpy ,保存路径和python一致。 安装经验:numpy和python一定要版本对应。

2014-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