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BoxedApp封装打包器

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单文件程序封装打包工具,使用者通过本软件能够将各种文件进行快速的封装处理,软件使用非常的方便,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它能把.exe文件和.dll文件(当然可以是其他格式的档案)封装成一个可执行文件,运行的时候只运行生成的可执行文件(.exe)程序就可以了,你也可以说它是一款“exe捆绑软件”!

2016-09-27

强大加壳打包工具Enigmavb

这个加壳软件功能强大,拥有全面的功能和技术,保护程序不被逆向分析、修改或重建代码。虚拟机技术的应用,可以保护程序重要代码在虚拟的CPU环境中执行,这样使得重要代码不可能被分析破J。授权系统可以给软件添加注册码验证的功能,而且授权可以绑定特殊机器码的计算机,可以限制软件使用期限。全面的授权功能,让您可以轻松创建自定义界面密钥生成器来生成注册授权文件。独特的技术,让您可以将附件文件和可执行程序合并成一个单独的可执行文件,而没有任何效率的损失。此功能支持包括dll,ocx,mp3,avi等文件。虚拟文件打包系统还能保护您的文件不被复制和第三方产品使用。

2016-09-27

AnkhSVN2.7.0.11968___简体中文版(支持64位)

AnkhSVN是一款在VS中管理Subversion的插件,您可以在VS中轻松的提交、更新、添加文件,而不用在命令行或资源管理器中提交。使用它我们可以做到随时随地的进行项目开发,摆脱了开发过程中空间的限制(当然,随时随地的条件是可以上网),同时解决了团队合作中的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修改冲突。

2016-07-22

键盘打字发声Tickeys

Tickeys:让你的键盘配上打字机机械音效

2015-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