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irStat.zip

骨灰级查看电脑资源占用分布图资源,形象列出所有资源的占比,快速整理电脑容量,C盘再也不怕乱放东西了。

2021-12-23

printSource.rar

PC电脑上一款好用的搜索资源软件,简单易用,只需要简单几行就可以快速找到所有关键资源路径位置。

2021-12-23

OPENGL ES 3.0

计算机图形基础,游戏开发基础,渲染基础必读之书。OpenGL ES 是图形硬件的软件接口,对于图形开发程序员,特别是游戏开发者来说,如果要更好的理解和操作所依赖引擎,把基层原理学懂,了解是必经之道,此书也是必学之书。

2018-05-30

c#入门经典第6版pdf

《C#入门经典》系列是屡获殊荣的C#名著和超级畅销书。新版的 C#入门经典(第7版) C# 6.0 & Visual Studio2015 全面介绍使用C# 6和.NET Framework编写程序的基础知识,是编程新手的理想读物。这本分步讲解的实用教程从基本的面向对象编程讲起,浓墨重彩地描述初学者常用的工具,不要求读者具有任何编程经验。紧贴实用的示例使用Visual Studio 2015中的C#环境,涵盖微软为使C#更好兼容其他编程语言所做的新改进。本书呈现微软资深开发人员的专家级建议,将指导初学者立即上手编写Windows和Web应用程序。

2018-05-07

如何学习PPT

如何系统的学习PPT(课件),利用空闲时间,简单便捷的学习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