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软件可靠性工程基础

本书以软件可靠性工程的一些常见问题为出发点,以编者多年来所参与的工程实践为依托,帮助读者对软件质量指标体系中的最重要的质量指标之一——软件可靠性有一个全面的理解,并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 全书共12章,各章均附有习题,一部分是为了复习、巩固本章所学的知识,另一部分是为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型思维。本书最后提供了包括最新领域发展的参考文献,供有兴趣的读者进一步阅读和学习。   本书语言流畅,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实例众多,着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软件工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也可以作为软件从业人员及一般读者的参考书。

2011-09-21

集体智慧编程

本文为集体智慧编程,讲述了什么是集体智慧编程、什么是机器学习、机器学习的局限、协作性过滤、收集偏好等。想要探寻搜索排名、产品推荐、社会化书签和在线匹配背后的力量吗?这本颇具魅力的书籍向你展现如何创建Web 2.0应用程序

2011-09-21

MySQL_数据库处理

Mysql是一个多线程的,结构化查询语言(SQL)数据库服务器。SQL 在世界上是最流行的 数据库语言。MySQL 的执行性能非常高,运行速度非常快,并非常容易使用。

2011-09-16

使用PowerDesigner进行数据建模

你将学习如何使用PowerDesigner进行应用设计,数据建模和数据库设计。你将学会根据现有的数据定义,建立概念模型,生成物理模型,最后生成数据库建库脚本。...

2011-09-16

高级数据库系统及其应用电子版教材

课程讲授将主要分四大部分:(一)介绍数据库系统基础,涵盖数据库技术的基本原理、体系结构和应用方面的主题;(二)介绍数据库系统实现,涵盖关系数据库在系统实现方面的相关主题知识;(三)介绍对象数据及WEB数据库方面的相关主题知识;(四)涉及数据库的一些高级主题,介绍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和演绎数据库方面的相关主题知识。

2011-09-15

semantic Web primer

The traditional view of information systems as tailor-made, cost-intensive database applications is changing rapidly. The change is fueled partly by a maturing software industry, which is making greater use of off-the-shelf generic components and standard software solutions, and partly by the onslaught of the information revolution. In turn, this change has resulted in a new set of demands for information services that are homogeneous in their presentation and interaction patterns, open in their software architecture, and global in their scope. The demands have come mostly from application domains such as e-commerce and banking, manufacturing (including the software industry itself), training, educatio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to mention just a few.

2009-11-14

XML宝典。美河提供

从网页制作角度讲述XML的一本好书,内容全面。

2009-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